2005-01-27 21:41:57布榖鳥

我們一起去唱歌了

龍潭今天起了一陣大霧,這算是少有的事情。

和朋友約了去唱歌,三個人撘公車,外加一台摩托車載兩個人。滿奇怪的組合,可是行程很神的在昨天晚上敲定,於是沒有意外。

重點是一個出國唸書的朋友回台灣,想想自己六年沒見到這個女孩,雖然還是偶爾有連絡,但是感覺很特別。小時後她家就在國小旁邊、國中對面,可是她總是可以遲到,這種道理就是身為人的一種獨有特性吧!

這趟約會一個人總共是316大洋,唱四個小時,我一直不是很了解KTV的價錢,原因是我很少去,總是在家裡哼哼哈哈就滿足了,而且小時後媽媽在三告誡我,那裡好危險呀!可能是以前,KTV都給人火災的印象,而且那邊是花錢買歌唱,感覺非常不健康。我自己則好像沒什麼感覺,我不知道,可能因為這也不是重點。

我今天唱了好多歌,和朋友很開心。
在龍潭這個鳥不生蛋的小鄉下,有這些可愛的朋友,度過開心的一天,因為,這也是屬於我回憶同年一種方式,我很珍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