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1-19 01:17:29布榖鳥

期待復活的心情

不知不覺,又來到了最後,我彷彿還在一個地獄般的生活,而轉世成了佛陀。

我開始喜歡上今井美樹和鬼束千尋的歌聲,日以計夜的播放,在每個凌晨兩點、三點‧‧‧。日子有了溫柔的變化,像是金黃色的潮水,擁抱我、相互推擠纏繞,我感覺這不在是當初的我,經歷了那些更離奇的世界,於是我擁有了白色的眼睛和白色的翅膀。

怎麼可以,在21歲的時候,將壓榨後的橘子乾重新栽種?

慢慢地,我知道「必然性」在邏輯上是不可能的,總是有人會先一步說:世界無常。那些淚水和喜悅都將混成回憶,過去的時光會被放置在哪裡呢?就先置於虛無中吧。等待花開的時候,滿山滿谷片野地盛開,然後,我再微笑,因為這樣,會比較美麗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