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18 23:33:09Mr.蓋飯

蓋飯日記6/18:與大堯的耗油行

大堯星期一從英國回來~但因為我在衝刺班努力中~一直都沒時間一起出去,難得星期天放假,就約了出去
一大早,先載了可愛牛小姐去天母看書,然後自己去西門剪個鳥頭~沒想到我太早去西門竟然理髮店沒開,自己一個人心酸的逛西門到十一點,聽音樂幹麻的~~
不過設計師讓我滿意,有點剪出我要的感覺,毛被剪完差不多十二點吧,就騎回北投到大堯家加一加從昨天剛加油到大堯家為止不過三十幾公里爾爾
先上去大堯家,哇~~他帶了很多東西給我!一雙”聽伯倫”舊鞋,一雙”克拉克”新鞋,”齊柏林飛船”和”深紫色”的CD,還有一件外套~~對我真是太好了,看來我暑假可忙了,要狂打工賺錢,看完這些紀念品,就開始看看電視,吃吃午餐..然後決定上山

基本上大屯山頂去過很多次了所以OK,早上只有悠閒的風景而已,雲淡風輕,美得我不得驚呼:硍~好冷..
然後航管站旁邊那條樓梯,來好幾次都沒走過,就想說今天走一下...沒想到一走就欲罷不能,路無止盡,我們只走了一半[不知道是不是一半?搞不好還不到= =],沒想到往回走上去,腳就好像要隨著雲飄走,酸阿!OK~~照了幾張像就閃了~

到了航管站下面的遊客中心...遇到了人生中的抉擇兩條路,一條是我們能好好回去的路,一條是我也沒走過的路,最後由於我們擁有冒險犯難的精神決定走向那條我也不知道的不歸路~

不歸路的第一個點就是大屯自然公園,在那裡我們寫意的逛了逛,逛完之後就是不歸路的開始,我們開始一直下坡下坡再下坡,路上盡是我沒看過的景物,等我們發現有招牌時,上面寫著”三芝鄉”......

在又繞了很久之後我們就到達了剛剛在山頂上所看到的海邊= =整個小遠,然後才接回到跟我有點頭之交的淡金公路,中途發現了一個小道路,寫著”蔚藍海岸咖啡廳”,就想去看看那裡多蔚藍,也因為我們都饑渴了~想喝點什麼

那裏的咖啡廳配上其實一點都不蔚藍的海岸其實有點突兀,從海灘旁向左看有一堆破爛的廢墟,往右邊望去的草皮上開了家這樣有點氣質的咖啡廳就很怪,不過裡面氣氛是還不錯,服務的是一個跟我年紀相當的女孩,看見我們笑嘻嘻~但看看點餐單子卻很難發笑,都是一百多~~我好窮我好窮...所以我們兩個點了一壺英國皇家什麼奶茶的然後談天說地很平淡很HAPPY,像茶壺底下的小蠟燭~~~恩,如果跟情人來應該不錯,不過其實如果跟情人出去,哪裡都是不錯~跟好朋友也是~哈哈~聊玩喝完我們要去海灘走走,付帳時還幫服務生跟他爸照了張相~嘿~~

因為這個地方人很少,本來我在想要吃冰淇淋大概也是不可能了,沒想到竟然就讓我看到一個冰淇淋的背影佇立在那,不過心想搞不好是10元冰品之類的,沒想到等我們走上海灘我看了冰淇淋的正面一眼,竟然是”哈根大隻”~突然覺得這裡海岸好蔚藍喔!~原來才發現那是來拍寫真集的美眉,攝影師什麼的都在旁邊,所以也就不敢去跟他TAKE PICTURE,不過他的動作都蠻鹹濕的,是因為海本來就鹹濕嗎?我也不知道...反正今天能在這鳥不生蛋的地方吃到好吃冰淇淋,算是值得了!

然後我們沿著淡金回家,本來還打算去漁人碼頭淡水老街大吃,但我們都精盡人亡,而且膀胱也快爆了...趕緊去加油站解放,然後趕緊回北投去!
後來晚餐,跟大堯和堯二姐一起去吃吉野家,吃完才結束了這物超所值的一整天,只有累能形容總共一百多公里.........呼~睡覺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