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12 21:53:22拂塵

***~足跡~***

 

~~心量貫虛空誨人勘破邯鄲夢~~

~~儒風遍寰宇勸世超脫生死劫~~

 

您的心境是否如白雲輕掠般安祥自在

您的心境是否如柳風徐徐般平靜瀟灑

 

學必從師.人非生而知之.孰能無惑.惑而不從師.終不解矣.

心儒先生乃是傳道.授業.解惑.的人生導航師

 

 

~~~足跡--讀後感言~~~.

*眾裡尋他千百度.驀然回首.那人卻在燈火闌珊處*

在我追求世界大同的理想的生命中.我找到了世道明燈.

~~~心儒先生~~~

 

看完了~足跡~此書.讓我深深的感到汗顏.

我什麼都不是.(不才).根本沒有資格參與

~~~救渡萬靈的神聖大業~~~

 

感恩天恩浩大.賜我機緣得授省禱功.

使我得到救贖.今後當以如臨深淵.如履薄冰

戰戰兢兢的心.盡我所能護持聖務.

並且以心儒老師的志向為志向.

效法心儒老師堅忍不拔的意志.

朝世界大同的理想邁進.

 

不管我有沒有資格.我有一顆赤誠之心~一心許天~..

即使肝腦塗地.也無怨無悔.來報答天恩師徳.

更期許自己.生生世世願做~~~

光父的奴僕~~~.天命的跑腿~~~.眾生的牛馬.

        (         98.10.16.   )

 

 

~~~ **足跡**~~~

記心儒先生傳奇的人生(特價200)

本書不是杜撰小說.而是心儒先生

直抒胸臆.將個人不凡的經歷形諸筆墨

同時為眾生揭開了一條真理之路

為了能讓更多人正確的走向真理之路而著作

 

心儒先生悲天憫人.化身於濁世.誓願宏大

若有人曾種下些許善緣.甚至是一沙一塵

心儒先生都會竭力相助

 

[眾裡尋他千百度.驀然回首.那人卻在燈火闌珊處]

我們敞開雙手.歡迎您共襄盛舉.看完本書您將突破

傳統框架.獲得前所未有的法喜

 

訂購專線-0958.528.636..(04)2534-0172

劃撥帳號-226.52391

台中市儒光慈愛協會

 

~~~昨夜西風凋碧樹 獨上高樓 望盡天涯路
衣帶漸寬終不悔 爲伊消得人憔悴
眾裡尋祂千百度 驀然回首 那人卻在燈火闌珊處~~~

我們的一生都在尋找 尋找生命的道理
尋找我們的定位 我們在尋找~~~
我們找到了---(*心儒先生*)

從昨夜西風凋碧樹 獨上高樓的那一刻
由望盡天涯路 走向茫茫天涯路

正因為年輕 所以我們把握這衝力 把握這浪漫
我們爲那理想 衣帶漸寬終不悔 盡我們的力量
把今生的理想實現 不辜負上天賜給我們的青春

我們要做駱駝 超越與生俱來的惰性 不懈怠
努力朝著我們的目標邁進 好好實現我們的理想
在人類歷史中 留下屬於我們的腳印---

---創造那承先啟後的輝煌史頁---
~~為天地立心 為生民立命
為往聖繼絕學 為萬世開太平~~


~~~道不遠人~~~
如果你不曾[入世] 又如何[出世]
如果你不曾[執迷] 又如何[頓悟]
你不尋找如何找到 你不困惑 如何頓悟

人生是一連串的超越與創造
有一天 我們會發現[道不遠人] 會頓悟

生命最重要的就是[把握當下]
因為一切古往今來 都是由[當下]
這一瞬間累積的 不把握當下就不能創造永恆

其實這一生所追求的不過是個虛幻
只是能悟到虛幻 就是一種實在

經歷了積極的一生--- 超越自己---
創造自己 使我們沒有白來 肯定自己
我們不再是初生的自己 我們得到了(智慧)

回首前程 歷歷在目 我們做完了這一生的功課
最後我們老了 如同秋天 是豐收也是凋零的季節
因為每個成熟的生命會像成熟的果實得告別枝頭

只有不負生的人 才能夠坦然地面對死
所以要好好實現少年時的夢想
在人類歷史中 留下屬於我們的腳印
努力向著自己的目標邁進---


~~希望志同道合的人,能加入我們的行列
歡迎想開拓視野讓性靈成長的人.共襄盛舉~~

(志工招募)
~歡迎想開拓視野
讓靈性成長的十方大徳
能加入我們的行列~

歡迎免費得授省禱功
(由心儒先生親自傳授)

免費贈閱---(訊息光雜誌)
歡迎來電---0958-528-636
地址-台中縣潭子鄉中山路二段283巷39號
E-mail:bookaster55@yahoo.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