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19 18:06:30min-YU

十分幸福

2008.08.18

謝謝你帶我去平溪散心

雖然在路上又吵架了

你還生氣的折返中和

後來我們彼此把心裡話都吼出來

就合好了

內心的壓力也好多了

你又把車開上高速公路

我們又去平溪

在鐵道上散步

泡泡小河水

心情好好好好好

天燈上的願望我們要一起去實現:)

一起加油!

晚上你說想吃馬辣

可是八點半才有位子

我們又走去天馬

也是八點半才有位子

在等的時候我們去逛一逛

你領錢的時候是七點半多

我說馬辣打來了嗎打來了嗎

你說還沒啦

把手機交給我後

過不到二分鐘有一個家庭電話打來

你接起來真的是馬辣耶!!

好酷真的是心想事成:)

好久沒吃麻辣火鍋

這一天很開心

謝謝你:)

今天去面試

薪水少的可憐...

明天還要面試一個貿易人員

還要考試好緊張!

還叫我帶計算機...

剛才烏鴉打來介紹我工作

愛死妳了烏鴉!

我好想好想好想做妳說的那份工作!

我很期待快點幫我跟老闆說!!

這個星期滿滿滿

我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