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6-07 21:11:11夏目

有你真好:)

「With true friends we can be ourselves.」

這是分別兩年後再見面的那天,
妳送給我的鑰匙圈上面的文字。

「瞻彼日月,悠悠我思,
道之云遠,曷云能來。」

這是我終日問的問題。
雖然與引用詩經的原意不太相符,
但古時那種通訊不便所造成的牽腸掛肚,
竟是活在現代的我所能深深體會的。

是的,只有和妳在一起,
我才能做我自己。
我可以歡喜嬉笑、悲傷憤怒,
我可以說真心話、可以不假笑、可以不掩飾煩躁、可以......

路途遙遠,妳終於回來了!
再一次起飛,
是什麼時候?

我又要開始問這個問題了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