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08 20:59:34蓮*

愛的到來(殺X籬)第十八章

  (十八)

––––––––回想一下吧!––––––––

「沒關係啦,我沒放在心上」阿籬露出自己最驕傲的燦爛笑容。

「那我們回去吧!」殺生丸正要牽起阿籬的手時…

「不了」

「為何?」難道說還是傷到妳?

「因為我……怕我回去的話會…」沒關係,都是我殺生丸自作自受。
–––––––––拉回現實!––––––––

「你不是說你原諒我了」傷心轉為憤怒

「先生,別激動嘛~」阿籬三條線了

「那你為什麼不跟我回去」用力的抓住我的手,喔~超痛的!是當我鐵

打的喔?都不懂憐香惜玉

「喂!很痛耶 放手啦!」很好,阿籬發飆了

「抱歉,我太激動了」哇,殺生丸竟然會道歉,應該要隨身帶錄影機。

「真是的,幹嘛這麼緊張啊?我本來要現在趕回現代的,害我拖延這麼多時間,可惡」怒火衝冠了,頭髮變章魚腳了,還在蠕動。

「為什麼」天哪,兩人的殺氣沖沖,好像準備幹架了

「哇,看到隻妖力超的妖怪」一隻不識相的妖怪,不!是送死的雜碎,來湊熱鬧。

「阿籬你讓開,我來」

「誰理你啊!方圍 定礎 結」

「嘿,你這個賤女人,自以為殺得了我?」妖怪到夜月之叢會變化,但他萬萬沒想到,阿籬結界為抑止他變化。

「是喔,告訴你今天老娘有時間陪你耗,看是你猛還是我強」天哪,觸怒阿籬不好招架啊!

「哼,看我的 啊~~」使用了很芭樂的招式,想撞開結界,不過阿籬好像早就料了,在結界注入妖力了,設下完美的機關——高壓電,當然妖怪被電得不成人形。頓時殺生丸,知道以後要小心一點,免的……

「還沒哩,每個關節都要有禮物——結界」 免得,像他一樣

「滅 滅…」

「啊 啊…」很有節奏呢~

「呼,身心舒暢」好險阿籬氣消了,不然她太可怕了,不過要當西國的王后很適合。

「可以回答我的問題了嗎?」阿籬收魂(?)後

「死定了,天亮了啦,現在回去犬夜叉會發現,還要解釋超麻煩的」頓是殺生丸想到了鬼點子。

「回答我」阿籬到底要回去幹嘛

「就是考試啦,你應該不知道是什吧?」見殺生丸點頭了

「算是能力測驗」

「所以你非回去不可」

「對」殺生丸眼睛好閃亮喔

「可是犬夜叉…」更燦爛了

「殺生丸你好像很興奮喔!」

「不是很急嗎?快飛回那楓什麼村的」怪耶,今天他吃錯藥喔?這麼興奮,還急著要找犬夜叉,感情變這麼好?

「先走出夜月之叢吧!」

「恩,快」殺生丸他是神經病喔

「你到底在急什麼?解」阿籬變成妖怪,長相、氣味、髮色和瞳色都不同,根本是不同人。

「邊飛邊說」何必疑神疑鬼的

 


___________END____________

下即預告:
殺生丸到底想幹嘛?

會何要疑神疑鬼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