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30 17:33:40蓮*

愛的到來(殺X籬)第二章

–––––––––回想一下吧!–––––––––
「謝謝你,殺生丸!」阿籬送給殺生丸一個大大的微笑。

「順便而已!」殺生丸回答。『好可愛~哼,我在想什麼?』

「桔梗你醒醒啊,桔梗!」犬夜叉希望桔梗快睜開眼。
–––––––––拉回現實!–––––––––
「………」籬在想,該如何救桔梗。

「玉!」殺生丸看著阿籬手上的四魂之玉。

「啊!我都忘了~」寶貴之物才剛到手,就忘的一乾二淨,多虧有殺生丸的提醒

才想起來。

『四魂之玉救救琥珀和桔梗。』阿籬重複請求四魂之玉,不久發之淡淡紫色的光,

使大家睜不開眼,一會兒,光緩緩消失,琥珀與桔梗醒來了。

「小籬謝謝!」珊瑚十分感謝阿籬讓琥珀復活。

「恩!」阿籬送珊瑚超大的微笑。

「桔梗太好了!」犬夜叉高興的把桔梗抱起來轉圈圈。

「阿籬姑娘一起回去楓姥姥那吧!」彌勒覺得戰鬥完,應該回村子歇息一下。

「桔梗跟我們一起回去好嗎?」犬夜叉深怕她離開自己。

「可以嗎?」桔梗不知可不可以留下。

「有何不可。」離送給桔梗一各閃閃發亮的燦爛微笑。

「謝謝你阿籬!」桔梗也對籬微微的笑了。

「桔梗回去吧!」犬夜叉拉著桔梗的手,要回村子。

「走了」殺生丸要離開,便通知再發呆的一人一妖。

「小玲再見、殺生丸謝謝,沒有你們我不可能成功的殺死奈落。」這時邪見的內

心在哭泣!因為阿籬沒說到他。

『好了回去吧!』阿籬自己孤單的走回楓之村。

「我回來了!」走進屋時,阿籬發現其實大家都傷的不輕。

「妳回來的正好藥草不夠,我要出去採一些回來~」桔梗起身走向藥草田。

「好!那要小心一點。」阿籬不希望她受傷,因為這樣犬夜叉會傷心。

「恩。」笑了,桔梗毫無心機的笑了。

「彌勒法師、珊瑚你們還好嗎?」阿籬露出擔心的表情。

「好很多,都要感謝桔梗小姐,多虧有他的幫忙,瘴氣才全部消失。 」語畢,

彌勒和珊瑚就出去散步。

「阿籬怎麼這們慢才回來?」犬夜叉的口氣不是很好。

「我只是跟生丸說個話。」阿籬把原因說出來,但犬夜叉好像有點……

「你和那傢伙好像很熟,不然他幹麻救妳?」犬夜叉十分的憤怒。

「我不認識他,你又不是不知道!你為何要這樣說?」阿籬不解,犬夜叉不是很

了解她嗎?為何現在他會這要說?

「那你們說了些什麼說?你告訴我啊!」語氣愈來愈重、音量也越來越大,到後

面似乎都用吼的。

「我跟他說”謝謝你”這樣也有錯嗎?我以為你很了解我,但是我錯了,犬夜叉~」

語氣由重愈來愈輕,聲音也越來越小。

「幹麻?」犬夜叉超超超超超級不爽的回答。

「給我坐下!」

「哼!桔梗才不會像妳一樣,動不動就生氣。」犬夜叉沒發現自己說了最不該說的

話。

「對!我不像桔梗那麼溫柔、有氣質還那麼的強,還有!不要把我和桔梗比,我又不是她」

阿離故意去強調以桔梗不一樣的地方,說完就離開此處。

「有種就別回來了!」犬夜叉對著阿籬的背影大吼。

聽到這句話的阿籬,哭了且加怪腳步,走著走著遇到正在採藥的桔梗。

「桔梗小心後面!」阿籬看見有隻巨大的蛇妖。

「啊~」桔梗來不及反應就被攻擊了,想不到被蛇妖打到就會被毒素侵入,而被控制。

可惡!阿籬拿起桔梗背後的箭把蛇妖殺死。

「啊~可惜這女人…」蛇妖

這時,桔梗的眼神變的黯淡無神,緩緩的走向阿籬,指甲瞬間變長,好像要殺阿籬…



下集預告:阿籬要如何救自己?要怎樣才可以讓桔梗恢復?中途犬夜叉來了,

到底會發生什麼令阿離傷心的是呢?


__________END______________
臉紅>///< 2008-11-26 14:51:19

為什麼都沒人來留言,就只有我而已!!!
我和你都被遺忘了(同病相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