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4-29 00:17:03貝露奈兒‧法蘭索瓦

試用心得-38G 木瓜淨顏晶體

這次的試用品是參加MOMO的殘念試用大隊獲得的試用品唷,

不好意思我實在是拖太久才來分享心得了...請原諒我!可愛的小編~^^"

收到試用品的時候有被小小下了一跳,因為我原本以為是很大一塊皂體,

沒想到竟然是這個小巧可愛的晶體,而且仔細看了試用說明才發現感覺

起來非常的耐用耶,而且非常的神奇的商品!!讓我非常期待是用起來的效果。

 

  看到DM的介紹感覺這一小塊的晶體感覺好神奇唷,竟然是活性的耶!

 

 附上的DM介紹的非常的詳盡仔細,每一種晶體都有不同的功效。

 有著神奇功效的晶體使用方法,使用兩週後的效果看起來真的感覺非常的棒耶。

 小巧可愛的圓形設計加上精緻的包裝設計感覺非常的有質感,攜帶方便。

  打開發現包裝的非常仔細唷,裡面的晶體還有使用泡棉包起來。

 使用注意事項說明,感覺小小一個內容物卻是非常的豐富仔細唷,非常用心。

 從側面看感覺好有透明感,感覺很像是一塊很好吃的糖果(笑),小小一塊威力無窮。

 放在手中感覺非常的透明感,淡黃色帶著晶亮的透明晶體~

先來一張還沒使用過的額頭部份,肌膚整個非常的缺水乾糙又冒痘痘!

 稍稍加了一些水在手中輕輕搓揉晶體馬上就有非常豐富的泡沫跑出來囉。

看看這個細緻又豐富的泡沫,整個好輕柔蓬鬆感唷。

將細緻的泡泡輕柔的在臉上按摩劃圈慢慢的加強額頭和鼻翼兩旁的地方輕搓揉。

   

使用之後感覺肌膚整個提量好多唷,而且肌膚變的比較不油也不會乾糙耶!

我每天使用一次加強T字部味和鼻翼下巴的地方做輕柔按摩,發現雖然第一

兩天使用的時候會有小小的粉刺或痘痘冒出來,但是漸漸的會變的越來越少

感覺肌膚的油污和代謝好像都變比較好耶,肌膚的細緻度和滑嫩度也變好了。

之前比較容易累積粉刺的地方都有變清爽不油膩耶,肌膚整的明亮度也提升

了許多,肌膚摸起來比較滑嫩而且不會太乾糙缺水耶,沒想到這麼小小一塊

晶體竟然這麼神奇好用,而且其實非常耐用耶,因為只需要一點點輕輕搓揉

就可以搓出許多豐富的泡沫,所以其實使用起來很省耶!

 

真的非常感謝MOMO的提供試用機會~^^

MOMO部落格:http://www.wretch.cc/blog/fubonmom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