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4-15 21:37:50貝露奈兒‧法蘭索瓦

試用心得-solone系列指甲彩

呼呼!這次參加了MISS CARE女人假期的試用活動獲得了春夏的新款指甲油呢!

最近在家閒著無聊的時候邊看電視就會拿出指甲油來塗,當然就會不小心顏色

越買賣多,不過呢!這次收到的顏色是我沒使用過的顏色耶!整個非常開心~~~

 快點看看這個美麗又飽和的紫色系的顏色,我第一次使用這種這麼高調的顏色呢~

 一罐重量有15ML,這一罐就可以使用好久囉,非常期待使用起來的感覺~

 嗯,不過背面的字因為指甲彩顏色太深導致看不清楚到底寫了什麼...有點可惜了!

 我看網站介紹感覺顏色非常豐富多樣,從深到淺都有感覺非常繽紛真的很有春夏感。

 喔喔!顏色真的非常的飽和實在,非常鮮艷的紫色調我記得今年春天流行紫色呢~^^

 馬上來試用看看囉,我還準備了我之前買的超級可愛的指甲小貼,剛好也是紫色調。

 

  準備好就馬上要來試用囉,要開始專注的作業~女生最喜歡的指甲塗鴨~^^

 先來個小指頭試試看,哇喔!一塗上去整個顏色超級飽和的!塗個兩層就非常足夠囉。

趁指甲油還沒乾的時候趕快把可愛的小花貼上去,我只貼了一朵就感覺好可愛唷~(心)

 嘿嘿!漫長的作業之後!終於完成了左手的部份囉,看看是不是非常的可愛精緻呢?

 花樣小貼我就隨機的亂貼,這樣感覺比較有一體感不會太整齊就太枯燥囉~

 

 好不容易成功了硬要多拍幾張照片來分享啦~哈哈~真的越看越可愛!哈哈!

 為了讓小花貼紙和指甲彩能夠更持久我再加上一層透明裡面有亮片的指甲油在表面。

  喔喔~塗完之後感覺更加完整了,而且變的超級閃亮亮的,感覺整個變豐富了耶~

 特寫一下,五隻手指頭都要拍到真的好困難喔!手快要抽筋了啦~(笑)

 

  結果右手也繼續加工完成囉,這個紫色越看越喜歡真的好可愛的顏色唷~^^

 來張雙手特寫照片,雖然自己塗的和設計的沒有非常完美,但是自己喜歡最重要啦!

 這個塗完之後真的可以撐超久都不會掉耶,非常持久又非常的顯色亮眼!好美麗唷!

 

這次可以幸運的獲選試用真的非常開心,我是近期才開始喜歡使用指甲油~但是每次

買的顏色都是淺淺的或是淡淡的顏色,就是那種塗上去要非常仔細看才會看的出來的

顏色,這次收到這個亮眼的紫色讓我開始喜歡上這種非常飽和色彩的指甲彩顏色了,

因為使用起來真的非常好看耶,我覺得非常的有個人特色可以強調自我風格~我很喜

歡呢!再加上一些自己的小小設計和塗鴉就可以跟別人擁有不一樣的指甲彩囉!

這款solone的指甲彩讓我很想再試看看別款顏色耶~整個好心動唷~~~~

女孩的小心機就從指甲開始啦~^^

希望大家會喜歡我這次的分享介紹!

 

非常感謝女人假期提供試用機會

http://www.misscare.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