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19 23:35:13貝露奈兒‧法蘭索瓦

試用心得-THE tsaio 紅景天柔敏保濕精華原液

很開心又能成夠為yooler試用大隊的一員,這次試用的商品感覺非常的棒唷,

紅景天耶~這個東西從以前都有聽說但從來都沒有使用過紅景天做成的保養品,

所以真的非常好奇,好想快點試用看看唷~^^

 這次的紅景天精華液試用品也有足足10ml的包裝唷,感覺一罐就可以用很久囉~^^

 看看試用品的基本簡介,強調有機又有效,裡面增添了許多對肌膚很好的有機物。

 

  連試用瓶都做的好精緻小巧可愛呢,感覺出門攜帶非常方便好用隨時可以拿出來用。

這個瓶口設計雖然是試用品也是很貼心的按壓式壓頭唷,整個好方便使用喔。

 

 當然也沒忘記最重要的製造日期啦,這樣才不會使用到過期品對造成傷害喔~

 

 趕緊來試用看看,擠了兩滴的量在手背上面,一按出來又有股超級清香的精油香味。

 質地是非常清爽的凝露狀,使用起來非常好推一下子就延展看來了,完全不油膩。

 

 輕輕推開在手背上面慢慢按摩按壓,加上精油香味整個好清涼好舒服香味宜人。

 

 使用之前手背真的很乾燥無光澤摸起來很粗很沒彈性,使用過的那邊馬上就有非常

 柔嫩及水感的肌膚觸感很有光澤感及Q彈!

 

 雖然說是第一次使用紅景天做成的保養品,但就有非常好的印象和效果,

 我現在每天早晚都會拿紅景天柔嫩保濕精華液來保養按摩我的臉,尤其

現在天氣越來越冷空氣越來越乾燥,這時候如果在不加強保濕就會很慘,

 每到冬天我的鼻子及額頭雙頰的部份總是會脫皮,導致每次上妝都會脫妝

乾燥脫皮的肌膚看起來真的很難看又感覺很不舒服,有時候還會乾燥到過敏

臉都會紅紅的很不舒服有時候還有小紅腫疼痛,但是我使用紅景天柔嫩保濕

精華液好幾天了到現在脫皮的狀況慢慢有舒緩改善了,比較不容易脫皮乾燥,

因為我都會待在有冷氣比較乾燥的空間,所以我每次擦紅景天精華液的時候

我都會加強按摩及用手掌輕柔包覆肌膚作加強吸收的動作,加上宜人的精油

香味真的讓我覺得很像在做spa超級舒服,到目前我覺得肌膚狀態有變的比較

好,在冷氣空間也比較不會不舒服及有太乾缺水的乾裂肌出現,每次擦完紅

景天精華液總視覺得肌膚好Q嫩有彈性喔,按按壓壓肌膚覺得好好摸,而且

使用起來的感覺真的很棒,非常好吸收一點都不油膩厚重非常清爽卻又很保

水滑嫩,冬天時刻就要努力靠保溼來緊緻保養肌膚,才不會讓肌膚缺水造成

乾燥老化喔。

 

紅景天柔嫩保濕精華液強調天然有機可以舒緩敏感肌膚,保濕真的很重要喔!

 

 

感謝yooler提供試用機會

yooler網站:http://tw.myblog.yahoo.com/yoolershop/

THE tsaio商品資訊: http://www.yooler.com/index.php?target=product.php&psn=504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