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08 23:03:36貝露奈兒‧法蘭索瓦

試用心得-麗迷兒 淨荳凝露&獎品- 防護潤色隔離霜

上次參加了PCHOME美學院的LIMEUIL 麗迷兒保養旅行組的試用活動之後,

本來想說自己的分享心得文章沒有獲得廠商的親睞,

沒想到貼心的廠商竟然寄了最新的一款試用跟一份獎品過來,

真是太受寵若驚了,好用心又好大方的廠商呀。

看廠商還貼心的感謝水水們的用心分享試用心得,看的我真的很感動呀。

包裹裡附上了一個防護潤色隔離霜(正品)當做分享心得的鼓勵,

還有一份新的試用品就是『淨荳凝露』這次的試用主角。

 

 看看,是不是超級大方呀!

一樣可愛又精美的包裝,真是讓我愛不釋手。

先來介紹 淨荳凝露

產品成分及介

紹:富含高單位的茶樹精油與植物萃取、金縷梅、

雷公根、金盞花等多種萃取精華,

質地溫和不刺激,能軟化角質、淨化毛孔、改善粉刺及深層痘,

並能鎮定舒緩紅腫的青春痘與面皰、加速痘痘的復元,疤不留痕。

(以上文字轉自於試用產品的說明介紹)

 

 

試用品的容量是2ml,保存期限:半年

背面有貼心印上使用期限

 

 

打開淨荳凝露的蓋子,哇!

一股好清香的茶樹味道就飄散開來,

再仔細一聞,除了茶樹還有別種花草的香味,

一聞就有種清爽提神的感覺。

 

 

質地看起來是屬於乳霜狀的,

但使用起來卻是有凝膠的感覺喔,

我抹了一些在手背上作測試,

一塗上去馬上就有一股非常清涼的感覺。

聞到濃濃的茶樹精華的味道,加上清爽的涼感,

這真的很適合油性膚質或是容易長痘痘的人來使用,

我覺得其實男生應該也滿適合的,味道不會太過女生

非常中性又非常清爽,使用起來很舒服。

這是推開之後的樣子,一點都不油膩,

非常涼爽很好推又很溫和不刺激。

 

接下來就在測試在臉上的痘痘,

會有點噁心喔,看到我臉上的痘痘.......

不想看的人快離開(笑)

 

  

(圖左)這是我臉上最近冒出來的一顆下巴的痘子,

應該可以很明顯的看的出來痘子應該已經發炎了,很腫!

(圖右)我趕緊抹上淨荳凝露,一股舒服又清涼的感覺馬上傳來。

才剛擦上去就覺得好像好了不少似的。

  

(圖左)這是擦了兩三次之後的狀態,是不是有比較消腫了呢?

感覺整個發炎的狀態有變好了,沒有腫的感覺。

(圖右)這是用了兩天之後,我洗完臉馬上就拍一張觀察一下,

嗯?除了沒有腫之外,好像發紅的狀態也比較好了耶。

脖子還有水珠,因為剛洗完臉啦~^^

看一下特寫,是不是真的比較好了?我覺得比較小又沒那麼紅了,

好棒喔,不知不覺之下痘痘就漸漸快好了。

我照著上面的說明,不時想到就拿起來擦一下。

看看,這幾天我覺得有明顯顏色越變越淡,從紅色變成粉紅色囉。

我覺得淨痘凝露真的很好用耶,跟我使用其他抗痘的產品比較起來,

真的快速又舒服,每次使用都有種順便可以提神的感覺。

我很喜歡茶樹的味道,非常的舒服宜人。

而且其實用量很省耶,我每次都沒有抹很多,但卻已經有效果。

因為每次痘痘越變越大,或是變嚴重發炎流膿的時候真的非常痛,

剛才又去看了一下,已經只剩下一個微小的紅點,

幾乎都快要好囉,真的很令我開心。

 

感謝麗迷兒提供新產品試用~^_^

接著介紹 防護潤色隔離霜

 

看,是不是非常大方呀,正品一罐就要1800元呢。

感覺一條就可以用很久了呢,超開心的啦。 

 防護潤色隔離霜,顧名思義就是可以潤色又可以防曬,一罐多用。

它的防曬係數也很高喔,有SPF50+ PA+++,容量:30ML

 它是尖頭軟管的設計,非常好擠出,也不會說一下就不小心弄太多。

 它的顏色看起來好像非常深,其實使用起來一點都不會喔。

 

我擠了一點在手上,感覺質地是乳霜狀的,非常清爽不油膩,

我拿來在我的手背上測試看看。

 

左手邊緣的那塊顏色比較深的地方,我塗上去試試看效果,

擠了一些在上面,慢慢推開。

感覺一點都不油膩也不會太厚重,重點是其實看起來非常自然。

看看塗過之後是不是有修飾的感覺,比較看不太出來原本那塊沉澱。

我真的使用過其他款的隔離霜或是BB霜,有些真的非常難推,

或著是使用起來太白,看起來一點都不自然,在不然就是很容易出油。

我覺得這款我試起來的感覺還算滿清爽,重點是使用起來很自然,

很好推開不會有很油膩的感覺,,用過之後摸起來還很柔嫩喔。

可以防曬又可潤色真的是一舉數得,非常省時間及金額呢。

 

再次感謝麗迷兒的提供試用及贈品

 

麗迷兒網站:http://www.limeuil.com.tw/

麗迷兒部落格: http://www.wretch.cc/blog/limeu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