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7-11 01:42:29蒙福

基督徒的經歷見證《刺骨之痛》

編者按:我們都知道在中國無神論的國家信神是多麽的危險,隨時面臨被抓捕受迫害的生命危險,在這樣的環境中我們只有依靠神,堅定信心才能跟隨神到路終。信心是什麼、信心是怎麼產生的,就是在各種試煉熬煉中藉著禱告依靠神產生的,只有在危險的環境中,人才能對神有真實的信心,當我們具備真實的信心,無論多麼惡劣的環境,我們都能依靠神站立住,我們今天靈修分享基督教會電影,從視頻主人公的經歷見證中明白信心的重要性。

簡介:主人公因信神被共産黨抓捕,為了逼她背叛神、出賣弟兄姊妹,警察在明知她有心臟病的情况下對她酷刑折磨、威脅恐嚇。警察扇她耳光,用電警棍電擊她的下身,每次都是把她電到昏死過去,再打醒繼續電擊;在寒冷的冬天,警察把她的衣服脱掉,讓她露出整個後背,正對着窗口吹,還讓她站在水盆裏,拿凉水從她的頭頂往下澆,又往她腿上抹水,還把抹布沾水拿到窗外凍硬,再放到她的肚子上……她被折磨得奄奄一息。痛苦中,她一次次向神禱告,是神的話語加給她信心和力量,她才經受住撒但魔鬼的摧殘,站住了見證。

類型福音見證

語言:中文(國語)

片長:00:36:26

上映年份:2021年5月8日

觀看影片


東方閃電」全能神教會是因主耶穌的再來——末後基督全能神的顯現與作工而產生的,是由所有接受全能神末世作工被神話語征服拯救的人組成的,完全是全能神親自設立的,也是全能神親自帶領牧養的,絕對不是哪個人創建的。基督就是真理、道路、生命,神的羊聽神的聲音,只要閱讀全能神的話語就會看見神已顯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