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7-10 17:14:30蒙福

基督徒靈修筆記

基督徒應該都知道「三位一體的神」這個說法是在主後三百多年一次尼西亞宗教會議上確立的。當時各國的宗教家曾對神的獨一性和多位性有過一番激烈的爭辯,最後他們按著自己的觀念想像、邏輯推理確立了「三位一體的神」這個說法,從此人們就認為除了聖子主耶穌以外,天上還有一位父神,聖靈是他們共同使用的工具。事實上,這個說法不是神說的,先知、使徒也沒說過,聖靈也沒有啟示過,聖經上也沒有記載,這是我們敗壞人類憑著自己的觀念想像總結出來的,所以「三位一體的神」這個說法完全是人的意思,屬於謬論,根本就不成立。人觀念想像持守三一神的說法,但也有一些信徒會困惑:聖父是神,聖子是神,聖靈也是神,既然是三位,又怎麼會是獨一真神呢?「父與子」的說法又是怎麼回事?關於這方面的真理我們如果不尋求真理,一味地持守自己的觀念把神分割開來,這就犯了褻瀆神的罪,今生來世不得赦免啊!

讀神話

我們看一段全能神的話:「多少年來,『神』就讓你們這樣分割著,甚至你們一代一代越分越細,以至於公開把一位神分成三位神。到現在,人根本沒法再重新把神合在一起,因為你們把神分得太細了!若不是我及早地作這工作,說不定你們要猖狂到何時呢!這樣分下去,神還能是你們的神嗎?你們還會認識神嗎?你們還會認祖歸宗嗎?若是我再晚來一步,說不定你們還會把耶穌與耶和華這『父子倆』都攆回到以色列,而你們自己來稱你們自己是神的一部分呢!幸虧現在是末世了,好容易等到今天,我自己來親自作這一步工作,才將你們分割『神自己』的工作給制止住,若不是這樣,你們會越分越嚴重的,甚至把你們中間所有的撒但都供奉在你們的桌上,這都是你們的手段!是分割『神』的手段!現在你們還分嗎?我問你們:神到底有幾位?哪位神來拯救你們?你們整天禱告的是大神、二神還是三神?你們整天信的到底是哪一位神?是父還是子?還是靈?你說你到底信的是誰?還口口聲聲說信神,其實你們信的都是你們的『腦袋』!你們心中根本無神!而你們的腦子裡卻有許許多多的『三一神』!你們說不是嗎?」(摘自《話在肉身顯現·三位一體的神存在嗎?》)

全能神的話把這方面說的很清楚,人把神分成三位這個性質很嚴重。神是獨一無二的神,這是永遠都不可能改變的,也是任何人不能否認的。因著人不明白真理,盲目持守著「三位一體的神」這樣的觀點,信著渺茫不實際的神,把獨一真神分割開,這是對神的褻瀆!

推薦觀看福音見證視頻《「三位一體」之謎解開了》


小編寄語:作為基督徒,我們都知道靈修親近神至關重要,那該如何靈修才能達到應有的果效呢?歡迎通過Messenger與我們一起在線探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