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6-03 17:08:45蒙福

末世徵兆:2021年「超級血月」再現

小編的話:近年來,血月這一天體异象頻繁發生,瘟疫、地震、飢荒等各種灾難越來越大,聖經中關于末世的預言已基本應驗,耶和華大而可畏的日子就要到了。大灾難已經降下,我們該怎樣迎接主的再來,本文將告訴你答案。

2021年「超級血月」再現

據相關專家預測,5月26日天空中將上演月全食遇上「超級血月」的罕見奇觀,這是今年最大的血月。相關資料稱,「超級月亮」指的是滿月時月亮運行至最接近地球的「近地點」,此時月亮的觀測直徑比平時大14%,亮度也增長30%,是人肉眼能看到的最大最圓的月亮。今年5月26日出現「超級月亮」的同時將發生月全食的血月現象,合稱為「超級血月」,是一罕見的天文現象。其實,近年來「血月」「超級月亮」等奇觀在不斷地上演,就像2011年、2013年出現的「血月」,2014年、2015年兩年内發生的「連環四血月」,2018年發生的152年難遇的「超級藍血月」,還有2019年1月21日上演的「超級血狼月」是「超級月亮」「血月」「狼月」三大天文景觀的完美結合,被稱為最耀眼的天文奇觀。

不少預言家預示「血月」的出現象徵着以後將發生不同尋常的大事。許多解經家也認定,「血月」的出現應驗了《聖經·約珥書》2章29至31節的預言:「在那些日子,我要將我的靈澆灌我的僕人和使女。在天上地下,我要顯出奇事,有血,有火,有烟柱。日頭要變為黑暗,月亮要變為血,這都在耶和華大而可畏的日子未到以前。」還有《啓示録》6章12節:「揭開第六印的時候,我又看見地大震動,日頭變黑像毛布,滿月變紅像血」。而預言中提到的「大而可畏的日子」就是指大灾難説的。我們都看到,近些年灾難越來越大,地震、飢荒、瘟疫、洪澇等灾難頻頻發生,令人觸目驚心;世界局勢風雲變幻、動蕩不安,戰争、暴力事件、恐怖襲擊頻頻爆發,不斷升級;全球氣候變暖,極端天氣、各種天體奇觀頻繁出現,聖經預言的末日徵兆也都一一出現。大灾難已經降臨了,我們該如何才能迎接到主得着神的拯救呢?主耶穌説:「我的羊聽我的聲音,我也認識他們,他們也跟着我。」(約翰福音10:27)「我還有好些事要告訴你們,但你們現在擔當不了。只等真理的聖靈來了,他要引導你們進入一切的真理;……」(約翰福音16:12-13)《聖經·啓示録》2至3章中多處預言:「聖靈向衆教會所説的話,凡有耳的,就應當聽!」從這些預言中看到,神在末世要發表話語作一步新的工作,潔净人、拯救人,把人帶入神的國。只有留心聽神聲音的人,渴慕尋求神在末世的顯現作工,才能迎接到主耶穌的再來,有機會得着神的拯救、成全,與神一同進入美好歸宿中。否則將會失去神的救恩,落在末世的大灾難中,被淘汰、受懲罰。讓我們再看看相關神話語是怎麽説的。

所有一切的灾難陸續降下來,各國各方都起灾難,瘟疫、飢荒、水灾、旱灾、地震到處可見,這些已不是一處兩處的地方,也不是一天、兩天可以結束的,而是蔓延地帶越來越廣,而且灾難越來越大,在這其間,各種蟲灾也要陸續發起,人吃人的現象也要到處發生,這些都是我對萬國萬民的審判。

——摘自《話在肉身顯現·基督起初的發表·第六十五篇》

茫茫世間,滄海桑田,桑田滄海,不知多少個輪迴,除了萬物之中主宰着一切的那一位,没有一個人能引導、帶領着這個人類,也没有一位『能者』是為着這個人類而操勞、預備什麽,更没有一個人能帶領這個人類走向光明的歸宿,擺脱人世間的不平。神在為着人類的前途而嘆息,為着人類的墮落而痛心,也為着人類一步步走向没落、走向不歸路而傷痛。没有人想過,這樣一個讓神傷透心、背弃神去找那惡者的人類會走向何方呢?正因為如此,没有人去感覺神的怒氣,没有人去尋求討神喜悦之道,没有人去靠近神,更没有人去體察神的傷與神的痛。人都在聽到神的聲音之後仍舊另行其道,仍舊離神而去,躲避神的恩待與看顧,迴避神的真理,寧願將自己賣給那與神為敵的撒但。誰又想過,人若總是這樣執迷不悟,神又會怎樣對待對他不屑一顧的人呢?没有人知道,神一次又一次地提醒、勸勉人類,就是因為他手中預備着從未有過的灾難,這個灾難是人的肉體與人的靈魂所難以承受的,不是僅僅懲罰人的肉體,而是針對人的靈魂。你要知道當神的計劃落空時,當神的提醒、勸勉没有得到回報時,他將會發出什麽樣的怒氣呢?這是任何一個受造之物從未嘗到也未曾聽到的,所以我説,這個灾難是前所未有的,也是以後不會再有的。因為神的計劃是只造這一次人類,也只拯救這一次人類,這是第一次也是最後一次。所以,没有一個人能體會到神此次拯救人類的良苦用心與急切期待。

——摘自《話在肉身顯現·神是人生命的源頭》

神的作工猶如汹涌的浪濤浩浩蕩蕩,没有一個人能挽留住他,没有一個人能制止住他的脚步,只有悉心聽他話語、尋求渴慕他的人才能跟隨他的脚踪,得到他的應許,除此之外的人都將受到滅頂之灾與應有的懲罰。

——摘自《話在肉身顯現·神主宰着全人類的命運》


你知道嗎?主已重歸,发表話語展開了聖經中的審判工作,來潔凈、拯救人,最終將人帶入神的國。如果你想更多了解神末世的審判工作,歡迎留言與我們聯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