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2-30 01:00:00蒙福

《聖經與神》精彩片段:聖經與神是什麼關係

兩千年來,我們信主的人都是根據聖經信主的,所以很多人認為「聖經就代表主,信主就是信聖經,信聖經就是信主」,這個觀點正確嗎?到底什麼是信神?什麼是信聖經?聖經和神是什麼關係?迷信聖經、崇拜聖經代表我們信神、敬拜神嗎?此短片將為您揭曉!

東方閃電」全能神教會是因主耶穌的再來——末後基督全能神的顯現與作工而產生的,是由所有接受全能神末世作工被神話語征服拯救的人組成的,完全是全能神親自設立的,也是全能神親自帶領牧養的,絕對不是哪個人創建的。基督就是真理、道路、生命,神的羊聽神的聲音,只要閱讀全能神的話語就會看見神已顯現。

小編寄語:看了這部精彩片段,相信我們對聖經與神是什麼關係有些明白。聖經的作者是人,聖經只是神作工的記實,聖經中神的話語是真理,人把神的說話作工記載下來編成了聖經,但聖經不能代表神,更不能代替神的作工,神在每個時代的作工都不一樣,人信神如果只持聖經中神的前兩步作工,卻不接受末後基督所作的潔淨人,拯救人的工作,就不能達到蒙拯救進入神的國。在此小編繼續為你推薦全能神教會獨唱歌曲《接受末世基督的審判才能得潔淨》【詩歌M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