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2-17 01:00:00蒙福

災難肆虐的時代,如何實行才能被提?

現今各種災難已經陸續倒下,聖經末日徵兆的跡像也越來越明顯。凡信主的人都在翹首盼望主的顯現,期望主耶穌基督第二次再來時,能被提與主相遇。然而,在這災難頻發的時代,我們應該怎樣實行才能在被提呢,才能找到主的顯現,尋到主的腳踪呢?
聖經上說:
「看哪,我站在門外叩門,若有聽見我聲音就開門的,我要進到他那裏去,我與他,他與我,一同坐席。」(啓3:20)
「聖靈向衆教會所説的話,凡有耳的,就應當聽!」(啓2:7)
「我的羊聽我的聲音,我也認識他們,他們也跟着我。」(約10:27)
「羔羊無論往哪裏去,他們都跟隨他。」(啓14:4)
全能神說:「我們既要尋找神的脚踪,那就得尋找神的心意,尋找神的説話,尋找神的發聲,因為哪裏有神的新説話哪裏就有神的聲音,哪裏有神的脚踪哪裏就有神的作為,哪裏有神的發表哪裏就有神的顯現,哪裏有神的顯現哪裏就有真理、道路、生命的存在。你們尋找神的脚踪都忽略了『神是真理、道路、生命』這句話……
——摘自《話在肉身顯現·神的顯現帶來了新的時代》
所謂跟上聖靈作工就是指人明白神現時的心意,而且能够按着神現時所要求的去做,能够順服跟隨今天的神,按着神最新的説話去進入,這才是跟上聖靈作工的人,也是在聖靈流中的人。這樣的人不僅能蒙神的稱許,能看見神,而且能從神最新的作工中認識神的性情,從最新的作工中認識人的觀念、人的悖逆,認識人的本性及實質,而且能在事奉之中逐步得着性情的變化,這樣的人才是能够得着神的人,才是真正找着真道的人。
——摘自《話在肉身顯現·認識神的最新作工跟上神的步伐》
隨著聖經中預言的災難的應驗,主再來的消息也隨之廣傳,當我們在不同的場合中、不同的人群中聽到主已經來了這樣的消息時,我們要留心聽神的聲音,就像聰明童女一樣聽見預備好燈油,迎接新郎的到來。當我們存著敬虔的心來到主的面前,才能得到主的引導尋找到主的腳踪。
小編繼續為你推薦相關文章:《在災前被提迎接到主至關重要,否則會後悔莫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