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1-24 22:56:05蒙福

主耶穌來接你時,你真能認出來嗎?

以前我看過這樣一則故事:

在文革時期,有一個大學教授被打成右派,整天被造反派批鬥,在這個期間,他的妻子也離他而去。他不堪忍受這樣的折磨,就想到了出國,但家中有三個尚未成年的孩子,萬般無奈之下,他把三個孩子放在親戚家寄養,自己一個人去了國外。剛到國外他就被一家大公司重用,一段時間後,他幹出了一番事業,積蓄了一大筆財產。後來他委託一位留學回國的朋友給他的三個兒子帶了一筆錢,並附了一封信。當他的三個兒子看到父親在信中說:「我在國外幹出了一番事業,也有了錢,但由於現在兩國往來不方便,我沒法常和你們聯繫,待有合適的機會,我一定風風光光地回去……」三個兒子知道父親在國外發了財,心裡都非常高興,也都想像著有朝一日父親風風光光地回來接他們時的情景。

孩子

一晃幾十年過去,中國改革開放了,教授的幾個兒子也都成了家。他們時常在想:中國改革開放了,父親也該回來了。但具體的時間誰也不知道。

  而教授聽說中國改革開放了,也歸心似箭,便對助手說:「你給我買張飛機票,再給我準備一套破舊的衣服,我要回家!」助手不解地問:「這是為什麼?你怎麼能這樣回家呢?」教授說:「到時候你就知道了!」

  回到家的第二天,教授就穿著破衣服去敲大兒子家的門,大兒子、兒媳一聽敲門聲,心裡都非常高興,以為是父親回來了,誰知一開門看到一個要飯的老人,他們大失所望。這時老人喊著大兒子的名字說:「兒啊!我是你父親呀!」大兒子聽後心頭一震:「什麼?你是我父親?這怎麼可能?我父親怎麼會是你這個樣子呢?」老人說:「兒啊!以往寫信說我會風風光光地回來,可是後來有一夥黑社會陷害我,奪走了我所有的財產,我現在已身無分文。兒啊!我真是你的父親!」大兒子感到十分難以接受,更不願意相信,他心想:不管你怎麼說,反正你若不是坐著車風風光光地回來,那你就不是我的父親!於是大兒子毫不猶豫地把教授攆出了家門。

  教授又傷心地來到二兒子的門前,又把和大兒子說的話對他說了一遍。沒想到二兒子的態度更加惡劣,他心想:哼!就你這個樣子,還說是我父親?別說你不是我父親,就算真是我父親,看你這個樣子我也不會認你。二兒子開始趕老人出去,老人還繼續向二兒子講述他的經歷,但二兒子惱羞成怒地說:「你給我滾出去,你再不滾就休怪我對你不客氣了。」說著就把家裡的大狗放出來驅趕老人。

  於是教授含著眼淚又去了老三家中,教授心想:難道我的幾個兒子都是這樣的嗎?到了老三家之後,老三一聽是自己的父親回來了,剛開始也不太敢相信,但後來通過聽了教授詳細的講述,他認定這就是自己的父親。於是老三把教授接到了家裡。

  此時,教授心裡舒了一口氣,終於有一個孩子肯認自己,但他還想再考驗一下老三的真心。於是,他在第二天起床後就開始挑剔起來,吃一頓飯要幾個菜,還不吃剩飯,但是不管教授怎麼挑剔,一段時間下來老三對教授還是一如既往的好。教授確定了只有老三是配承受他產業的兒子,所以,在一天晚上,他給助手打了電話,說:「你打電話給我省的省長,告訴他我要在家鄉投資幾億元建廠,讓他明天早上八點來找我洽談。」

  第二天,天剛微微亮,大批的轎車就開進了村莊。大兒子和二兒子看到後,還以為是他們日夜盼望的父親回來了,高興得不得了。但等了半天也沒有等到父親到他們的家裡來,一問別人才知道,車是往老三家去了。這時,有人來告訴他們,前些天被他們攆出家門的老人就是他們的父親,其實他老人家早就回來了。這時大兒子和二兒子才恍然大悟,原來他們把自己苦盼已久的父親趕出了家門。這時他們倆哭嚎著來到老三的家裡,跪到老人的跟前,說自己虧欠父親,並要接父親回家。老人對他們說:「你們是誰呀?我從來都不認識你們!」最後他們被趕出了門外,老三得到了老人的一切財產。

全能神教會弟兄姊妹教會生活多人一起禱告

  這雖然只是一個很平常的故事,但卻能給人帶來一個啟發。故事中的三個兒子都認為父親會風風光光地回來接他們,但事實恰恰相反,父親衣衫襤褸站在了他們面前。結果大兒子、二兒子都毫不客氣地把父親趕出了家門,堅決持守自己的觀念想像,繼續等待坐著轎車風風光光地回來的父親;唯有小兒子能放下自己的觀念想像,沒有看父親的外表,而是注重聽父親的聲音,最後他認出了父親。這不禁讓我聯想到,如今在宗教界裡有千千萬萬信主耶穌的人,他們都在苦盼主耶穌的重歸,但是當主耶穌回來的時候,他們都是怎樣的態度呢?有許多宗教人士聽到有人傳神末世的作工時,沒聽幾句就盲目地定罪說:「什麼?主回來了?這怎麼可能呢?主得駕著白雲來呀?……你們說的再對,只要不是駕著白雲來的主耶穌就不是神!」這些人不正在扮演著故事中那個大兒子的角色嗎?甚至還有些人說:「就算你是真神,我也不承認你,我就等著駕著白雲的主耶穌來接我。」這些人不正在扮演著二兒子的角色嗎?但還有另外一種人,他們聽說主回來了,不憑著自己的觀念想像定規神,而是尋真理、考察真道,最後認出了主的聲音,跟上了神的腳蹤,享受到了神親自的帶領和供應,這些人不正是故事中那個有福的小兒子一類的人嗎?此時此刻我們想做哪一種人呢?

  如今,主耶穌早已隱祕降臨作國度時代的工作,各宗各派凡是真心信神、尋求真理的人都紛紛歸回到全能神的家中,跟上了神新時代的作工步伐,活在神親自澆灌牧養的喜悅之中。而那些到現在仍舊持守自己的觀念想像,對耶穌再來所作的工作不尋求,也不考察的人,都落在了黑暗之中,看不到光明。當神在地隱祕的工作一結束,這些人親眼看見主耶穌駕著白雲公開顯現的時候,他們的結局會是如何呢?不正應驗了啟示錄預言的:「看哪,他駕雲降臨!眾目要看見他,連刺他的人也要看見他;地上的萬族都要因他哀哭。」(啟示錄1:7)這話嗎?這些人中有的信了十年、二十年,還有的信了三十年,他們苦苦巴望主的到來,但為什麼當神公開顯現時他們卻哀哭切齒呢?他們的悲哀不就像故事中的大兒子、二兒子一樣嗎?當父親隱藏身分來接他們時,他們持守自己的觀念想像,將父親棄之門外,等父親公開身分時再來相認那一切都晚了。
  這則故事也給了我們一個警戒,一個父親尚且有自己的想法與打算,更何況神呢?正如全能神說:「……神的意念總是高於人的意念,神的智慧無人能測透。所以我說那些把神與神的作工『看透』的人都是無能之輩,都是狂妄無知之人。人不該定規神的作工,更何況人並不能定規神的作工。……神到底如何帶領人這是神自己的工作,人理當順服,不應有這樣那樣的看法,因為人只是塵土。」(摘自《話在肉身顯現·寫在前面的話》)從神的話中看到,神無論怎麼作工都不會錯,因為神的智慧高過諸天,神的作為無人能測透。神沒有按照人想像的方式回來,而是隱祕地降臨,這裡面都有神的智慧在其中。因我們都知道,神在末世要作各從其類的工作,神要將「麥子、稗子」、「綿羊、山羊」都區分開來,之後罰惡賞善。所以末世神采用隱祕降臨的方式來作工,在隱祕作工階段,神以發聲說話的方式來揀選拯救所有屬他之人,因為神的羊能聽懂神的聲音,凡屬神的人都會被神的話所吸引、所征服,並且得著神話語的潔淨成全;而不屬神的人就聽不懂神的聲音,並且聽見神的聲音就定罪、毀謗,這便是被神顯明出來的惡者,是神的仇敵。神隱祕階段的作工將人都顯明並各從其類之後,隨即神便公開降臨向萬人顯現來作他罰惡賞善的工作,這正是神末世作工的步驟。

  全能神說:「當你們的肉眼親自看見耶穌駕著白雲從天而降的時候已是公義的日頭公開出現的時候。那時或許你的心情激動萬分,但你可曾知道,當你看見耶穌從天而降的時候也正是你下到地獄接受懲罰的時候,那時已是神經營計劃宣告結束的時候,是神賞善罰惡的時候。因為神的審判已在人未曾看見神蹟只有真理發表的時候結束了。那些接受真理不求神蹟而被潔淨的人歸在了神的寶座前,投入了造物主的懷中,只有那些堅持一個信念『不是駕著白雲的耶穌就是假基督』的人將會受到永久的懲罰,因為他們只相信會顯神蹟的耶穌,卻不承認發表嚴厲審判、釋放生命真道的耶穌,這樣就只好讓耶穌公開駕著白雲重歸時來解決他們了。」(摘自《話在肉身顯現·當你看見耶穌靈體的時候已是神重新更換天地的時候了》)人若在神隱祕作工期間不尋求真理、不跟上神的腳蹤,等到神公開顯現時才看清自己所抵擋、定罪的全能神正是盼望多年的主耶穌,那最後就只能落得個哀哭切齒的下場了!

  此時,當你再聽到有人傳主回來的消息時,你真能從神的說話中認出主耶穌嗎?

——摘自:跟隨耶穌腳踪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