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04 16:27:17nathan

暑假ing之瞎掰天王

         每位學生期待已久的暑假終於來臨

          雖說我還要上暑輔(暑期輔導) 

          那也是幾個禮拜後的事了~ 

        現在每天都是我的Happy Day~

     阿~差點忘了~還有暑假作業~算了管它的反正那麼少~

        改天再寫好了~不對應該是想到再寫

          至於第三次段考就別談了~

       爛到一個想哭~不過超人不能哭(好像是歌詞)

           暑假看來要好好計畫:

       1.保持體重且長高(ㄟㄟ我沒很肥也沒很矮)

            對了,講這作啥~

                              路人甲:重點是...

            重點當然是暑假

           不然標題打假的呀~

          路人乙:那你好像離題了~

           對齁~浪費讀者時間~

        時間就是金錢(那好像是計程車標語)

       路人丙:關計程車啥事~重點是...暑假暑假

          暑假就是要快樂(熱)

        昨天才破紀錄~台北38點6度

        路人丁:這種紀錄不值驕傲笆~

      對~你說的對~因為地球暖化越來越嚴重了~

        路人戊:標題是地球暖化嗎?

         標題是暑假ING壓~ 

          你看不懂ING嗎?

           就是現在進行式~

           好像是在上英文課~

               This is a book. That is......

             路人己:你別太忘我OK?標題標題~~

         暑假的英文:summer vacation有錯嗎?

        路人庚:不是問你暑假的英文?

           是寒假嗎?

        路人庚:ㄟ~廢話~當然不是寒假呀~

            阿不然哩~

        路人庚:你覺得哩~

            恩~我了解

           是暑假會中暑的原因嗎?

          路人辛:你在宿醉嗎?

           暑假就快樂就好啦~!

          路人壬:好像重複了~

          路人葵:沒辦法他在宿醉

          你才在宿醉勒~自我介紹都不會

        感謝各位路人的演出

   不對~

   我的文章怎麼辦!!

           

 

 

             

 

 

 

 

 

 

 

 

 

                                 

上一篇:賞螢火蟲

下一篇:成功早就靠近你了!!!

2010-07-06 17:06:16

歐巴笑點好低

2010-07-04 16:34:35

x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