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05 21:43:01Clown墨墨

最近的...

別要求我

 

太快下決定

 

越是要我當機立斷

 

我越辦不到

 

那只會讓我更猶豫

 

而且更慌張

 

別把我說的太好

 

我沒把握真正的自己就是你說的那樣

 

我可以奉獻我自己的世界

 

讓你看到完整的自己

 

但也乞求   

 

給我個立錐之地

 

存放我一點的隱私

 

一點的羞赧與矜持

 

然後

 

其他的空間都是可以犧牲奉獻的

 

要求個立錐之地

 

沒有什麼特別原因

 

就怕沒有這塊地

 

我失去了全部

 

也失去了自己

 

如果有了這塊地

 

那我還會知道

 

還有自己沒離開自己

 

簡單說

 

就怕連自己都喪失了。

 

 

 

 

 

 

 

 

 

 

 

寧可對自己殘忍些

 

也別傷害任何人

 

看到別人難過

 

其實自己也會無故的跟著難過

 

不是你表面認為的歇斯底里

 

而是藉此發洩一直壓抑的孤獨感。

 

 

 

 

 

別說,我優雅氣質,你不知道,表面的底下有著無限的惆悵,只是憂愁的樣子,被你誤認為是美好的

 

 

 

 

 

別說,我看起來堅強,其實只是不想要任何人擔心,既然都說不難過了,那就跟著自己說的走吧

 

 

 

 

 

 

別說,我不怕吃苦,只是剛好有些苦,是不得不吃的,就算不是,也該忍下來,當作吃補,默默的耕耘

 

 

 

 

 

 

 

 

 

 

 

盡量盡量的,把自己分內做好

 

 

很累,很苦

 

 

也是沒辦法的

 

 

 

 

 

 

 

 

 

 

 

 

 

 

 

 

 

 

 

 

 

 

 

其實有一點

 

 

說穿了

 

 

別人這樣好心的對待自己

 

 

讓我有點驚慌        有點猶豫

 

 

但卻不是負面的感覺

 

 

說穿了自己的樣子一定是赧然

 

 

只是不好意思承認這樣子的自己

 

 

有點怪

 

有點不知道怎麼應對

 

但我想能漸漸釋懷的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