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04 21:47:20Clown墨墨

在擺盪之間,尋求平衡---天秤座

 

 

 

 

 

 

 

 

 

 

 

 

 

 

 

 

 

 

 

 

 

 

 

 

 

 

 

 

 

 

 

 

 

 

 

 

 

 

 

 

 

在擺盪之間,尋求平衡,
是以生俱來無意識的在追求。

別說,我優柔寡斷,只是我的世界很複雜,原諒我不能當機立斷。

別說,我多愁善感,只是分析事情的結果後,難免悲喜會並存。

別說,我沒有脾氣,只一直存活在忍耐之下,等到超越極限,才會爆發。

別說,我表裡不一,只是不喜歡被人看透,講的話,做的事,難免會有矛盾。

別說,我歇斯底里,只是常常感到孤獨,想流流淚,我還是會擦乾眼淚,給你笑容的。






我一直走在失衡的的天秤上,
尋找一個維持平衡的定點,
你要知道,走在這上面,
是很危險的,
因為不知道哪一刻秤子會失衡,
然後自己狠狠的摔下無底的深淵。

也別說,我外冷內熱,只是你如果跟我站在同一個定點,秤子就會失衡倒下,所以跟你有所距離,是為了保護你,不讓你也一起摔下那個無底的深淵。


-----------------------------------------------------------------------------------------------------------

小小創作,最近感觸比較深。

下一篇:相似的關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