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6-25 18:42:37雨鈴

當Benz 遇上Toyota - Ending

嗯....這兩個男孩的條件都不錯,如果我是小咪,我想我也
不知道該選擇哪位

"嗯,那妳選Benz先生吧,多金" 我隨便回答著

"啊,為什麼"小咪有些訝異著我會選Benz先生,畢竟對我而
言,多金,如果談不來,感覺不對,也無法讓我喜歡

"沒呀,這樣就可以負擔妳驚人的開銷了呀"

"啊啊啊!! 妳這女人,妳竟然敢這樣說,妳還不是一樣,妳
說,妳手上的Gucci包要多少錢,妳說呀~~" 小咪不干勢弱
的回應著

"我是敗金沒錯,可是是敗自已的錢呀" 我也做了反擊

" 呃 !! 可是,是他們自願送我的咩,又不是我硬要他們送
的" 小咪裝出無辜的表情

"好好好!! 妳說的都有道理,那妳覺得這兩個人,妳比較
pefer哪個人呢" 我認真的詢問著小咪

"嗯,Toyota先生,是個很上進、體貼的人,每到駕訓班下
課,他都會打電話給我,告訴我,他在來的路上,等會來
接我回家,而且都還會叮嚀我,要我站在人多或是燈光亮
點的地方等他。而Benz先生,雖然也挺上進的,但就是缺
少了點體貼"小咪若有所思的回答

"看這樣,妳應該心中有了選擇了。多金並不代表不好,只
是,男人有了錢大部份都會花心,以我看過的例子,有錢
的男人當劈腿族的不少,十個中至少有九個都是如此。所
以選擇一個愛妳,體貼你,又談的來的人,這樣對妳才是
最好的" 我說完,繼續喝著我的伯爵

"鳴鳴鳴,還是妳最好,會幫我"

"妳少來,妳這個愛情白痴兼沒大腦的傢伙,多充實自已,
別只肖想要靠對方了" 實在受不了小咪,只好又開始教訓
她了

"唉唷,人家有在補習了咩,不要再念我了啦" 小咪又開始
裝可憐。

"好啦,不念妳了,妳別再當劈腿族,我就阿彌陀佛了"對於
小咪在感情路上的坎坷,只能說她遇人不淑,也造就了她對
感情沒安全感,而後當劈腿族的結果。只希望,現在的她能
找到一個疼她的男孩,讓她過的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