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14 13:20:49natasha

大型活動

最近這段時間都在準備公司大型活動,每天忙的頭昏眼花體力透支,昨天終於結束的一場噩夢!

上星期天參加女兒學校的畢業表演,感覺的出學校老師的用心,能看到畢業班孩子對老師的不捨,小中班的稚嫩與活力。整個活動從兩點半開始到六點結束,一點半就把孩子交給老師到後台集合準備,我就看到女兒的陶土作品放在會場入口處,拍了幾張有點模糊的照片,我進入會場挑個好位置坐下等候。每位家長人手一台相機、攝影機,就是為了捕捉孩子可愛的那一面,當然我也不例外,不管畢業生或在校生我都有拍下照片作紀念。
這是舞蹈班(小中班)的表演。老師對於服裝的挑選一點也不馬虎,絕對看不到俗又有力的衣服出現。
這是舞蹈班大班畢業生的表現,真的很專業。

最左邊的那個就是我可愛的寶貝Issa


活動進行中偶有一點小插曲,有小朋友身體不舒服忍著想吐跳舞,一直到媽媽發現請老師帶下台才吐;也有彩帶纏在一起拉不開而生氣的小朋友。我家女兒則是和幾個同學尋找自己的樂器而忘了表演,場面很溫馨也很可愛,我想這樣的影片等女兒長大後放給她看一定會很好笑。

昨天舉辦了公司的大型動員季會,非常的忙碌。以前的身分是店祕書,在當天只要上台協助頒獎其他的事情幾乎都不用煩惱;現在的身分是總公司專員,舉行大型活動時事前要準備很多的東西,在當天還要整場跑四處抓人,我又是個會緊張的人,一整天精神緊繃到活動結束。回到家發現兩隻腳酸痛到不行,我跟寶貝女兒撒嬌說腳痛,她很貼心的幫我按摩,最後卻拿著繃帶把我的腳包紮起來"醫生北北按摩腳後都會包起來ㄚ",好可愛喔!

寶貝上中班了,今天開始增加了一個新的才藝-舞蹈班,希望明年可以看到寶貝在畢業表演能有更精采的演出!













上一篇:全部傻眼

下一篇:寶貝看牙記

。奕軒。 2010-07-20 16:19:40

哈~有寶貝女兒就好開心的感覺呢!:)

女兒真的很cute唷~^^a

版主回應
謝謝~
女兒真的很貼心,而且嘴巴也很甜呢~
2010-07-22 17:31: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