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01 10:44:32natasha

雀躍的心情

難得可以到學校接女兒回家,我ㄧ整天的心情好的不得了,這樣的心情似乎也深深的影響到女兒。下班後毫不留戀的離開公司前往女兒的學校,到了門口就看見ㄧ群小朋友坐在大廳跟著老師遊戲,透過麥克風女兒聽到自己的名字,抬頭往櫃檯方向一眼就看到我,妹妹馬上笑開了,像隻開心的麻雀ㄧ樣跑向鞋櫃換鞋,再ㄧ跳一跳的到我身邊。

園長說看的出妹妹今天特別高興,每次阿公或阿嬤下課來接,妹妹總是酷酷的離開學校;把拔則是故意躲起來讓妹妹找,妹妹總是一臉冷靜的看把拔在搞什麼鬼,只有我來接的時候表情完全不一樣,開心的程度無法言語。在學校門口妹妹告訴我今天發生的事,我則是抱著妹妹猛親小臉頰,噁心的程度跟ㄧ般熱戀中的情侶沒兩樣。

簡單的吃了晚餐再到附近賣場逛逛,原本身體酸痛的我好像都好了,女兒愛的力量好強大,整天雀躍的心情一直維持到睡前,心裡想著,如果能夠天天接送女兒上下課不知道有多開心。我喜歡跟女兒相處的毎ㄧ分一秒,陪著女兒聊天玩耍,不願錯過每一個成長階段。

七月中大班的小朋友要畢業了,毎個班級都準備了兩個表演項目,當然女兒也要表演,老師說我是第一次參加他們的畢業典禮,要我多準備幾包面紙,到時候包准我痛哭流涕感動的亂七八糟。那天我ㄧ定要帶著照相機拍下妹妹的所有表演項目,好期待妹妹上台表演的狀況,有點等不及囉~

上一篇:分組活動

下一篇:全部傻眼

。奕軒。 2010-06-01 18:12:23

呵呵呵~小朋友的畢業典禮都很精緻的呢!

真好,母女感情好是一件羨煞人的事呢!:)

版主回應
希望我跟女兒的感情會ㄧ直好下去.我是容易感動的人,那天ㄧ定會痛哭流涕...準備衛生紙中~ 2010-06-02 15:43: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