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24 14:45:48natasha

結膜炎

昨天下午妹妹左眼突然出現很多白白的眼屎,我以為要長針眼了,ㄧ直在觀察眼睛的變化,晚上左眼開始有點紅腫,沒想到右眼也開始出現白白的眼屎,妹妹眼睛會癢,我不斷的提醒妹不能揉眼睛不然會看不到馬麻,妹妹忍住了,但是眼睛還是紅腫的。妹妹整個晚上睡不好又作夢又滾又翻的很不舒服的樣子,我也被影響到ㄧ整夜睡睡醒醒。

早上我先用濕紙巾把妹的眼睛擦乾淨才叫妹起床,一臉睡不飽的妹臭著臉坐在床上讓我綁頭髮,紅腫張不開的眼睛變的小小的,送妹上學的路上ㄧ直叮嚀如果不舒服要馬上跟老師說,送到學校請老師再幫忙多注意,老師要妹的健保卡說幫我帶去看醫生,我真是感激到不行。十點左右老師來電告知我妹妹是結膜炎已經點藥了,回到家ㄧ定要記得洗手,不然眼睛二度感染可不是開玩笑的。

從昨晚到現在就不斷的想,到底是怎麼回事,妹的眼睛會變結膜炎?我回去也要記得把毛巾換新並做消毒,不然ㄧ家子通通結膜炎就糟了!

上一篇:作夢

下一篇:分組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