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15 11:57:55natasha

巧虎舞台劇

幼稚園在聯絡本裡夾了一張巧虎舞台劇的廣告單,以前想帶妹妹去看舞台劇,擔心妹妹太小沒有耐心好好呆在位置上看又怕妹妹看不懂,現在妹妹上學了可以乖乖的坐好也能夠看懂故事的內容,便決定買票讓妹妹體驗一下舞台劇的魅力!

小時候我就很希望能夠到現場感受舞台劇的氣氛,但是因為沒有經濟能力,我只能買CD或錄音帶回來聽;出了社會工作收入都穩定,沒結婚前每個月都會買一張舞台劇的票彌補小時後的缺憾,偶有爸媽喜歡的老歌星在餐廳或藝術廳售票演場,爸媽總是說不要浪費太多錢買好位置,只要能聽的到聲音就行了,可是很久沒出現在螢光幕的老歌星任誰都想要仔細的看看現在的變化,我當然是訂了最好的位置讓爸媽看個仔細聽個夠,經濟能力許可內花點錢讓ㄧ輩子辛苦的爸媽享受一下不為過吧!

前幾天看電視時,兒童台現在都在戶外辦活動,妹妹跟我說想要去那裡玩,可是看到時間只有半小時又是戶外我就不是很滿意。今天上網挑巧虎舞台劇場次時間,挑好進入訂位系統,天啊!幾乎客滿,好位置早就被挑走了,剩下的都是偏到不能再偏爛到不能在爛的位置,我挑了一個稍偏ㄧ點一樓的位置趕快付錢,八月份的舞台劇現在已經剩沒幾個位置。現在的父母都願意花錢讓孩子度過快樂的童年,我不也是其中ㄧ個!既然我都願意花錢讓爸媽跟自己去感受舞台劇,當然也要讓妹妹感受一下啊~

毎個階段都應該要接觸不同的舞台劇,從小培養妹妹不ㄧ樣的興趣,讓妹妹的童年更快樂。就要進入新的學期了,妹妹自己要求參加舞蹈班而且非常期待,新的學期開始就讓妹妹參加期待已久的第一個才藝班,希望妹妹能夠開心快樂的學習,平安健康的成長,有機會我還會再帶妹妹去看舞台劇!

上一篇:幼稚園的春旅

下一篇:作夢

湘穎 2010-05-20 20:11:24

我們家的小孩從來沒有錯過任何一場巧虎的舞台劇
從她三歲,巧虎的第一場,到現在十歲的N場
以前很常帶她們看一些兒童劇
最近太忙了
只剩巧虎的舞台劇
你知道小熊維尼也要表演嗎
到寬宏售票看
今年便宜多了
我買過非常非常貴的票
現在想來都心疼地不得了
今年的票價三張不及上次買的一張
你就知道了

版主回應
還好我女兒不喜歡小熊維尼~ 2010-05-21 10:16: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