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12 16:36:46natasha

不用擔心孩子沒人接

今天ㄧ早婆婆說想跟公公回鄉下三天,可是又擔心女兒沒人接。我實在很想跟婆婆說我可以天天去接孩子回家,是妳把接孩子當作自己的責任不肯讓我接,好像全世界只有妳才能接孩子,妳今天出遠門了孩子就沒人接,我不是人喔?我期待的日子就是可以天天接送孩子上下課,為什麼婆婆就要剝奪我做母親的權利?

聽到公婆要回鄉下的事情我非常高興,月底公婆要去大陸我更開心,只要看到婆婆我就覺得壓力大的喘不過氣,管我穿管我吃管我如何帶小孩,管我下班後帶孩子出門買東西或處理事情,管我放假帶孩子去郊外,住在一起除了沒自由更沒了隱私,公婆不在家的日子我就像是放大假一樣,可以自由自在可以多點隱私。

母親節過後接著就是婆婆的生日,今年我真的什麼都不想表示,我都沒有幫自己的爸媽過節日了,為什麼要刻意幫公婆過節日,生養我栽培我的父母我不能好好孝順,為什麼我要孝順一個只會傷害我的人。年初我已經問過婆婆今年生日想要怎麼過?婆婆回答他們又不注重這件事,那我就恭敬不如從命了,生日當天就直接跳過去,反正公婆從來也沒注重過我們ㄧ家三口的生日,我也不需要大肆舉行了。

上一篇:婆媳間的話題

下一篇:不死心的婆婆

vsouth44 2010-04-13 19:32:39

人際關係是面鏡子
你看到的
其實
是你表達的
負面能量絕對無法吸引正面能量

版主回應
剛開始我也極力討好婆婆,我努力嘗試讓婆婆能夠接受我,但熱臉貼冷屁股的那種挫折讓我很受傷.我同意您的鏡子說法,婆婆這樣對待我,其實她也得到相同的回饋.以前我對婆婆好,婆婆不領情;現在我不管婆婆的想法我做自己,婆婆就怪不得我,這點我都有跟先生說過,先生也很清楚知道這樣的狀況,以後就用井水不犯河水的方式過生活吧~ 2010-04-14 10:35: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