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26 14:20:23natasha

又去串門子

女兒生病最快樂的莫過於婆婆了~只要女兒一生病,婆婆馬上要求我不要讓妹妹去上學.還有下大雨.寒流來婆婆都會阻止我帶妹妹去上學,總之藉口一堆~付了學費卻不讓孩子上學.就是要我花錢當冤大頭.

這次感冒通常是半夜發燒,今早起床妹妹還燒著,我提醒著休假的老公注意妹妹狀況後就去上班,向學校請了兩天的病假,第一天婆婆還乖乖的讓妹妹在家休息,今天就帶著妹妹到樓上串門子!平常妹妹一有狀況老公就要求我不要帶妹妹到處走動,可是婆婆就可以這是為什麼?婆婆怎麼可以讓生病的孩子跟著她去串門子不是在自家休息?老公怎麼不要求他的媽卻來要求我?心裡很不爽但是不想再多說,只要一說兩個就吵架,老公就說我愛跟老人家計較.老公昨天還說妹妹上學就不能在家陪他,結果妹妹還是被丟給婆婆!什麼跟什麼啊?

女兒生病我希望能在家多休息,婆婆卻愛帶著妹妹到處串門子,四處炫耀女兒多會說話多貼心,沒事還要女兒表演唱歌跳舞給別人看,最無辜的就是隔壁鄰居的小孫子,"兩個相差一個半月,人家我們孫女表達能力好又聰明,她那個孫子連話都說不清楚,幼稚園還只上半天,我們妹妹都上整天的....."真是夠了!從老公比到兒子再從媳婦比到孫子,接下來要比什麼?誰的血壓比較高誰的病比較多?

我很無奈也很心疼女兒,生病了還要娛樂這些沒有血緣的三姑六婆,下班回到家婆婆也不太敢跟我提起帶妹妹去串門子的事,婆婆知道我並不喜歡她帶妹妹到別人家串門子,自己都說了要讓妹妹在家多休息,結果卻帶去別人家不給妹妹休息,如果今天是我帶妹妹出門就會被婆婆罵到臭頭,非常標準只准州官放火不准百姓點燈!真希望婆婆能夠修正一下自己,對自己說的話要負責不要有雙重標準,古人不是說"嚴以律己寬以待人"嗎?婆婆們好像都是"寬以律己嚴以待人",這樣的婆婆是不會有人尊重的!!

上一篇:妳要負絕大部分的責任

下一篇:碎碎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