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06 22:19:47★nat anie

27/December/2005 22:17:55 Tuesday

早上, 我如常站在窗邊, 對著鏡子化妝, 突然間, 看到眼前有一點又一點白色的東西掉下來... 看清楚些, 不是雨, 是雪, 愈下愈快, 愈下愈大... 我叫了出來, Mr.Kwok也走過來看, 他也說...終於都給你看到了. 英國這邊, 一般都在1,2月才會下雪, 去年我一點雪都沒有見到呀... 今年, 是我第一次親身感受到雪 :) 12:00出發, 他捧著電腦拿到附近的電腦店, 希望可以修理得好啦. 之後, 乘巴士到town, 這裡由26號開始, 一連幾日各大小商舖都進行瘋狂減價, 走在街上, 每個櫥窗都貼滿大減價的poster, 每個人都拿著數個購物袋, 消費氣氛相當好呢~ 我們當然要出來逛逛啦. 擠進harvey nichols, 各大名牌已被搶購一空, 我都是第一次看到Prada, Gucci, Burberry等等的貨品被翻得東歪西倒呢, hehe. 至於我喜歡的marc jacobs就早已一件不留了~ 雖說是減價, 但價錢其實也不便宜呢, 仍然比在香港買的昂貴多啦~ 我們又去了past times, 我買了一個首飾盒和吊飾給媽媽, 他就買了一隻classic pooh with piglet給我, 很可愛~ 不過, 我們買的, 竟然全都不是減價品>_< 最後, 我們到china town買點心, 就回去拿電腦了. 那個職員說修理不到, 真差勁~ 回家途中, 雪又下來了, 冷得我在顫抖... 雪下在我的頭髮上, 眼睫毛上, 我的綠色絨大褸上看似加了白色波點, hehe~ 很冷很冷, 我們加快腳步衝回家~ 1630他又要上班了, 我自己做家務, 吃晚飯... 2330由於家裡只有一條鎖匙, 我坐在窗邊等他回家, 看著他由遠處行到門前, hehe :P

深夜, 他邊吃豆腐花, 邊和Tony聯絡感情, 我就迴避迴避... 做家務啦~

媽媽給了龍貓糧雪雪吃=_-



*相片攝於Harvey Nicho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