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01 06:40:55★nat anie

24/December/2005 21:53:24 Christmas Eve

今日我負責煮早餐, 焗蝦球和洋蔥圈:p 今天的時間很趕呀, 今晚要參加他公司的xmas party, 但昨天才知道要買禮物交換. 這裡的商店, 在平安夜很多都會提早關門, 然後直至27, 28日才再照常營業. 我們1300出發到火車站, 但火車剛開走了, 要等1小時才再有另一班, 所以我們又去坐巴士. 在車上, 收到他同事的sms, 答應今晚會載我們到party, 真好啦. 因為今晚巴士和火車都會停止服務, 如果他的同事不來載我們, 我們坐的士出去, 來回可能要40pounds呀! 我們到了town, 逛了很多間精品店, 要買價值最少15pounds的禮物交換, 原來都不容易呢~ 最後, 在一間叫做pasttimes的精品店買了一個玻璃首飾盒, 一包乾花和一個小紙袋, 總數18pounds左右啦, 完成任務! 我們是這精品店今天最後的客人, 他們趕著關門下班喇~ 1700坐巴士回家, 我包禮物, 他就煮了蝦餃, 煙肉和春卷下午茶. 1800開始幫他染頭髮, 接著還染了highlight, 出來的效果不算很明顯, 但頭髮多了層次感, 不錯啦! 然後我們就換去party的衣服, 他當然是穿我送的褲, 呔和冷衫啦, 感覺有點像去飲呢, 他甚至搬了housemate的大鏡子進房裡自我欣賞-_- 我就沒有時間欣賞他的衣著喇, 匆匆煮了大菜糕放進雪櫃, 今晚回來就有甜品吃啦:)
2115他的日本藉同事kayo到了, 駕車的是她的英國藉丈夫, 都很nice... 不過Mr.Kwok告訴他們我在學日本語, 要我用’有限的’會話和日本人交談, 真有點兒... >_< 15分鐘後, 到了他公司, 他的同事們一早就到了, 大概30多人吧. 不過在場佔80%都是泰國人, 始終是一間泰國菜館嘛. 他的同事先給我一杯cocktail, 我都沒有喝完, 他就給我另一杯香檳, 我’應酬式’喝了半杯, 開始感到耳朵發熱了, 再看看Mr.Kwok, 他整塊臉都漲紅了=_=’ 很快就開始進餐, 今晚自助餐的食物, 味道好像不及他平日拿回家的外賣呢, 而且大部分都是海鮮, 味道又很辣, 我們都吃不到很多... 我的味覺更被酒精蓋過, 吃什麼味都感覺不到, 後來他給了橙汁我喝才好了點. 其實他都不是喝了很多, 只是在大家慫恿下, 喝了一小杯烈酒. 而我不願飲的那杯, 他都幫我喝了, 他的同事們果然酒量驚人, 我們這些小朋友還是喝果汁算了. 2300到了重要環節, 抽獎! 大家都走上放滿氣球的台上, 唱唱歌, 跳跳舞~ 他很快就被叫名去領獎, 他抽到一隻Classic pooh的跳跳虎, 應該是全場最渺小的一份禮物-_- 交換禮物呢, 他就得到Kingsley原子筆, 藍色的, 都頗漂亮. 2330因為kayo的丈夫明天要上班, 我們就提早離開了. 回到家裡, 拆禮物, 吃大菜糕:) 頭暈暈的我, 要他沖茶給我喝才能清醒過來, 洗澡, 睡覺...

Merry Krismas :)



*相片攝於... 大家的禮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