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01 05:41:01★nat anie

23/December/2005 20:44:55 一周年

我們的一周年, 好不容易才到了一周年... 不過實際上我們見面的時間, 不多於兩個月... 生活, 很多東西都不由自己控制的吧. 向好的方面想, 我當初以為我們一年才可見一次面, 而在這一年裡, 他回了香港一次, 我又來了這邊過聖誕, 算是bonus吧~
早上, 感到有點不舒服, 頭有點痛, 可能是著涼了... 我躺在床上不想起來, 他就自己去煮早餐, 他把應該炸的春卷和蝦餃放在一起蒸, 最後春卷變了腐皮卷-_-" 1300出門口, 因為要去取電腦嘛, 他第一次帶我乘巴士出去... 在這裡其實火車費比較平. 巴士站在一間眼鏡店的前面, 都有10個人排著隊等喇. 巴士到了, 上車向巴士司機購票, 就找個位坐坐. 前面的坐位一般都要留給老人, 小朋友和孕婦坐, 所以我們都坐在後排. 大約20分鐘吧, 到了town centre, 他帶我去harvey nichols買護膚品, 我站在後面等他幫我買... 真好, 我是最怕化妝小姐的. 原本我要細size的, 他卻幫我買了大的. 算啦, 我第一次買這麼貴的護膚品, 希望我的皮膚敏感早日康復~ 之後, 周圍逛逛, 我在boots買了兩把剪刀, 打算自己剪頭髮, hehe. 1500收到電腦店打來的電話, 我們就匆匆乘巴士去取電腦了. 那電腦店在他舊屋附近, 格局像是一間小型辦公室, 那位伯伯都相當友善, 幫我們的電腦換了一個新機箱. 伯伯趕著關門, 享受他的聖誕假期, 所以我們很快就離開了, 還在附近棄置了舊機箱. 電腦很重很重, Mr.Kwok都行得慢了, 回到家裡, 他的housemate正要和男朋友出發到倫敦過聖誕, 一星期才回來呢. 廳裡堆積了大量雜物, 都是他們的, 這間屋有兩間房嘛, 一大一細, 我們現在住的是大房, 但到了1月1日就要和他們交換, 我們住進細房了~
1630他去上班了, 家裡只有我一個人. 晚上, 我煮好了晚餐, 回到房裡, 見到窗外火光紅紅... 大概距離我們幾呎的一輛貨車, 不知何故燒著了, 左右兩旁還迫了幾架私家車, 如果爆炸的話, 這間屋肯定沒有了. 突然間, 我都不知如何是好, 只懂拿了相機,電話和鎖匙就走出廳裡. 不一會兒, 消防員到了, 我們的窗口正正對著那輛貨車, 我就躲在一旁看他們救火. 想不到第一次遇上火警, 是在英國 0_0 我打了電話給Mr.Kwok, 他說正趕回來. 我又打電話給媽媽, 後來, 消防車都駛走了, 我才回到房裡. 2330 他終於回家了:)

失敗了的椰汁大菜糕 :(



*相片攝於... 火警現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