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22 21:03:14小娜

失望的極限

我以為我可以 可是我沒有
又再一次告訴妳 我想分手
妳卻比我還要兇 回覆了我
我很孬種 我沒對你說出口
最近面對的事情 好多好多
舊男人 傳來了離婚的消息
我沒對你說 因為怕你亂想
我很渴求的溫柔 已經消逝
替換來的是 真實的每一天
也許是太真實了 不想擁有
漸漸思考 自己的不夠完美
才不夠格獲得 體貼的溫柔
你說你沒有不理我 是你說
可是你也沒有理我 不是嗎
我也很累 這兩天我也很累
可是陪著笑臉對應你 是我
終於在忍受許久 我想分手
你卻 沒有憂患的 警覺的
依舊 呼呼大睡 依舊不顧
也許 我不值得吧
也許 你只是等我說分手
你不是愛我的 我懂
你只是 需要有人愛著你
你只是 比我自私的軀體
壞人要我來當 你才願意吧
你其實不笨 你只是裝傻
假裝看不見我的情緒
就可以不處理 我得自己消化
我開始 有一點點的到了極限
我走到了 失望的極限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