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06 13:47:05小娜

除夕獨白

每一年過年 舅舅都跑來問我結婚的事情
越大越害怕 所幸不敢再遇到他老人家了
長輩都說我漂亮怎麼不快點嫁一嫁 傻笑
姐姐說我是無依無靠的可憐蟲 我是嗎
我想我是 就算我多麼的不想是這樣子
除夕加班 初一加班 初二加班 初三加班
我就這樣一路工作到開工吧 逃避孤單

昨天電話上跟妳說 我們不適合 妳說好
妳說 懂了 妳說過兩天來收走東西離開
我哭 我笑 我覺得可能是得了失心瘋吧
逃不出這個巢臼 妳說未來的每一年節
妳都還是會這樣 我唯有設法自己改變
妳說 所有的假日妳不在 我要習慣 我懂
妳給不起我的我都懂 妳想保有原有一切
我想我應該得了失心瘋吧 為什麼痛苦著
撐不下的是我的心 我孤獨的太久太久了

妳說 妳不想這樣 妳是一輩子無法改變
我說 我不想這樣 我也一輩子無法改變
那我們 只是在等彼此不愛的時候嗎
還是應該在愛的時候 狠狠扯開遠走

小時候幻想著 長大了 跟著愛的人一起
過年了 跟著愛的人一起回鄉拜年
休假了 跟著愛的人一起出國渡假
現在 什麼都跟想像的不一樣 很遺憾的
夢想總是遙不可及的 我知道 要成長的
水天一色 2008-02-06 23:16:42

除夕夜...
我陪著妳......
妳陪著我......
我們聊了很多...
也聊了很久呢...


我的摯友阿!!
別害怕一個人...
因為我明白那是什麼樣的感覺......
所以我才要跟妳說......
該放手就放手吧!!
我的勇氣雖然不多...
但是還有很多人陪著妳呢!!

版主回應
謝謝你陪我說了這麼多
我們要彼此加油~好嗎
2008-02-09 18:36: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