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18 01:20:59NataLie

林仙姑:給我小心一點!!

”林仙姑”說話了
她說:
開心多久
難過多久
哪時候開始寫網智罵他
妳給我從現在開始計時!!
妳給我小心一點!!

是說
都要在妳快睡著時打給妳
不是要找妳吵架
是那時正精采

因為我笑到嘴巴闔不起來
我怕下巴脫臼了
不過
妳果然有理智的一面
妳應該會說:我一直都很理智
我知道你的心情
就像p一年後跟你的對話


我知道
這不代表什麼
就像他咬了妳一口
疤痕還在
只是他說了句對不起

剛剛的”叮嚀”
我嘴巴有合一點起來了


妳說:不想當妳伴娘了
妳說:不想跟妳當”表姐妹”
妳說:妳得病就不能一起吃濤公了
妳說:我是細胞人.妳是細菌人
妳說好多..
又要吵了

我說:他說對不起
我說:現在都很隨便





妳說:要是妳能隨便就好

妳說過.
吃饕公那天
臉超臭
臭到你手機都發出臭味
因為我沒辦法隨便
我不是四隻腳
妳也不是



不要降子嘛
當我伴娘啦
頂多
捧花直接拿給妳
有心動嗎?


我說
要寫一篇網誌
超過一千個字給妳

我知道妳為我好
所以潑我冷水
我也是為你好
所以講話音調很高

不要再吵架了
會殺死腦細胞

我愛妳
妳愛我嗎
要想我喔
”嗯麻”~~
這是你在區間車上打給我的對話



給我小心點!!
是今天我們對話的重點..


上一篇:for my Bridesmaid

下一篇:蓋印章

妮妞 2008-03-18 20:54:18

妳那麼high
我還潑冷水



是覺得
那賤男人
妳還為他笑那麼開心
值得嗎
妳為他流多少淚
一句對不起
妳的下巴都掉到桌子上了吧

說不定他只是放長線釣大魚
真的很濫內
想到就氣
真想飛踢他



那捧花要丟準
哈哈哈
哈哈哈好白吃

版主回應
妳看
仙姑又出聲了
飛踢他
那也要踢得到他
是想太多了
再怎麼說也是朋友

我不是笨蛋
妳放心啦

一定一定
我會直接拿下去給妳
放心^^
2008-03-19 00:5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