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3-13 21:13:44Nastenka 思恆

心情指數 -10000

今日就是不開心...
因為本小姐要鬧情緒...

今日不知道為什麼
覺得事事都不滿意...



很討厭自己的情緒...
為何會那麼不穩定呢?
我很怕會嚇走朋友,同學...
希望他們能包容這樣的我...
我會改的了...

你們知道嗎...
這陣子的我的確很掛念你們...
我需要你們...
因為我不知道我
下一步應該怎樣去走...
我很累了...

為何我仍要那麼在意
"他"一句的說話...
換了是從前...
若果他這樣待我...
我早就把他當是垃圾...
一早把他幹掉了...
為何現在的我會做不到
為何我連放棄的勇氣都喪失了..
天不要這樣待我好嗎...?
我認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