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14 14:01:25隨風飄

我還愛你嗎

一直壓抑的心好像又起了漣漪~~`
不該是這樣的!!心裡頭應該被別人佔滿滿的的才對阿
我應是討厭他恨他的!!為何最近又常常想起之前的點點滴滴??
難道我對他還戀戀不忘嗎?我還愛他嗎?
如果可以我到底該如何忘掉這一切?
可不可不要這麼的痛苦?
曾經背叛過自己得到的就是無法輕易的相信別人
這是多麼痛的折磨?
他說他對我的責任是一輩子的聽了好窩心好感動
但是不管感情在多好心靈上的契合永永無法像我跟他那樣
難道我永遠走不出這段不輪的感情嗎?
我該怎麼做才可以恢復自由的心恢復活潑的我
我盡量不去想sam
真的~~~~盡量得告訴自己不要多想什麼
我不想走回頭路
真的`~~~

上一篇:很不爽

下一篇:無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