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19 12:28:54隨風飄

考試完

今天的日子真的很孤單…
不在的不在
有事的有事
連考試的問題都沒有人可問
很慘…最近的電話說的太兇
電話費超高的,需要節制
平哥又打電話給我了
當初說以後不會再聯絡了
還不是打給我,人好像都是這樣
自以為人家會對他戀戀不忘
呵~~很可惜的我沒有
他覺得我會過不好
但是我過得不好絕對不是因為他
是另有其人
如果他們不要在惹我我可能會過的更好
今早他一大早就打給我問我女同學的電話
說要找那個愛說謊的人
他說他不見了
其實我反而覺得社會少了一個這樣的人也好
雖然有一點狠
但是沒有辦法誰叫他要做出禽獸不如的事情
昨天看了車靈…本來很害怕的
看完覺得好無聊喔
一點都不好看

上一篇:沒有標題

下一篇:好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