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8-04 15:15:12福佑網清穀道長

鼻子小沒有財運嗎 鼻子與財運的關係

我的鼻子比較小,因為這個原因,清穀道長說我財運不好,不建議我去創業,找份工作好好上班更適合我。我就不信這個邪,跟同學去創業了,努力了兩年破產了,倒欠十幾萬。這次我是真的信了,聽道長的話找了一份工作,努力掙錢,掙錢早點把欠的錢還上。

 

因為鼻子是一個人的財帛宮,所以這個部位的格局自然是很受他人重視的,畢竟鼻子跟個人財運具有很大的關係。所以我們看一個人的面相的時候自然也是要看這個人的鼻子的格局如何,這樣才能知道其大概的財運。那麼現在就讓我們一起來看看,鼻子小的人的財運如何呢?

 

財帛宮格局差

 

也能來說鼻子小的人都是屬於對財帛宮影響最重要的地方,因為鼻子就剛好在財帛宮部位。鼻子很小,那就意味著財帛宮很小。財帛宮作為一個人積累財富的地方,其實就好比一個人的糧倉,這個地方小,那自然是代表著其無法得到很多的財氣的。

 

目光短淺

 

目光短淺也是鼻子小的人的一個特徵,因為鼻子影響氣息,是氣息出入的地方,鼻子很小那自然就意味著這個人是十分小家子氣的。這樣的人一般都很難有什麼大志,也不會有什麼遠見,心胸狹隘,目光短淺,發展不起來。

 

缺乏聚氣能力

 

鼻子小的人的聚氣能力也很差,畢竟鼻子影響個人氣息,要是可以聚氣的話,至少是可以使得其有一定的人緣以及財氣的。但是其本人的鼻子很明顯在這一方面的影響也是很糟糕的,在這樣的鼻子的影響之下,其自然會十分難有發展機會。

 

缺乏穩定的事業

 

一般來說,鼻子小的人的事業運也是很不穩定的,主要的原因就是,鼻子太小,導致面相五官缺乏頂樑柱,這樣一來自然就導致了其各方面的氣息都不穩定了,尤其是在氣場這方面的的不穩定。這樣一來,其在事業上也會受到很多的影響。

 

財運很差

 

鼻子小的人,財帛宮格局不好,眼界不高,目光短淺,心胸狹窄,而且聚氣能力差,同時事業運也不穩定,可以說是運勢和性格都充滿了缺點。這樣的人想要得到好財運自然是一件十分困難的事情,其本人通常都是會一直窮困的。

 

綜上所述,一般來說鼻子小的人都是沒有什麼財運的,因為鼻子就是財帛宮,財帛宮很小意味著沒有辦法積累財氣,意味著其本人必然會陷入一個很窮的狀態裏面,而且還會一直無法擺脫。

 

做人要聽勸,這樣才會少走彎路。看面相,看財運可以諮詢清穀道長taoistun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