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21 12:35:16剩下九度C的愛

懷念你

說真的
當看著你在台上的精湛表演
我只能大聲叫好
只能為你崇拜喝采!

今天看著你的表演
你真的很棒
當你的渾厚的聲音回繞著整個雲青館時
你真的做到了
看著你唱歌
讓我想起好多好多我們過去的時光情景
就像是人生跑馬燈
只不過我的今生債還沒還清
當幻燈片跑完
我還在莫名的中央排
看著你的演出

:)

還記得
去年的歌唱比賽
本來我們說好要一起同台的嗎?
可是我們卻為了感情事
吵僵了
鬧翻了
我們甚至從那時候開始
更完全的沒有交集
我會害怕你
甚至刻意的見到你時
我會去想像說你恨我而不敢面對你
我孤單
因為我不能跟你嘻嘻鬧鬧
不能跟你一起上下學
不能跟你一起買早餐
也不能跟你一起談天
不能跟你一起坐
我們之間的一切
都被冠上了不能 不行

佩涵跟我說過
很可惜...

嗯...

當你那時候板著一張臉
不肯看我
我也不能怎麼辦
我也只有滿滿的愧疚

你知道去年你所唱的燃燒
真的是燒盡了我的內心嗎?
當時後的不跟你在一起
當時後的不和你打鬧
是因為我好怕
怕你一直一直的會恨我
但又能怎麼辦
因為這是事實
對嗎?:)

餘火已經燒盡了

但是我想
死灰都還會有復燃的時候
我不敢指望我們有什麼像過去一樣好的交情
但是我希望我們還可以嘻嬉笑笑
因為過去的我們就是這麼的自在

當看著你的表演
感覺好像跟你一起走了一大圈

只是
當你下了我們曾經一起搭過的公車
我們就不在

曲終
人可以不用散
我們還可以繼續

就讓這首歌


今夜一直重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