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08 03:28:31Wait for 可樂★〞

原諒 你娘 有夠會屁

今天晚上說 請窩喝酒 又說何必葛成這樣

還跟吳芯旻說什麼 是我不想跟你炒

那時想揮我 還什麼屁的

為什麼不敢當面跟我說!?

我是不想跟你炒 因為跟你這種趴數低的可憐的吵個小

動不動就跟阿伯說

以為我會怕!?

你想太多 憑你!? 別笑死我了

我趴數也不是說很高 但你這垃圾更低

不要只會在別人後面講話 有種單面講

我怕你還說拿東西砸你

你那時還不還手 還說想揮我 別笑死窩了

要整你還不簡單 只是我不想整

免的整人還浪費他們的力氣

要我原諒你 還說這些話

妳媽的 八成生錯你

大男人還學女人玩嘴砲

不要只會說 不敢做

有種在別人面前說 也要有種在我面前說

看會鋪會給你一拳

















































妳媽個雜碎 除了屁還會幹麻

上次跟賴皮說去大男

說要揮人

還不是我跟賴皮輝的

你有K!?

跟阮呂ㄊ還沒吵架 去大南

說要弄一個人ˊ 還不是也沒做 只會說 部會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