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03 21:28:32Wait for 可樂★〞

我的想法 妳的想法!?





或許是我目前想的狠亂吧 我也不知道我在想什麼 做什麼

只是會胡思亂想









我感覺 我門的關西 不像是男女朋友


到比較像是我在追妳的感覺







或許是這樣 也或許不是吧


但我想告訴妳 我不管別人怎麼想 怎麼看不起我 我只在乎妳的眼光








但我現在感覺不到 感覺世界上沒有我站的餘地

我也很想跟妳好好的交往 只是 你可以多關心我點嗎!?
或許是我佔有慾太強
我感覺我們目前好遙遠









但我想跟妳說 我之所以會這麼神經質 是因為我在乎妳

不然我根本不會管這麼多


















我很想跟妳很好的交往 但我不知道妳的感受 妳的想法
可以告訴我妳的想法嗎!?
妳要我回覆給妳









我的回覆是 我們是情侶或是朋友 都是在於妳

妳說是就是 不是就不是

我喜歡妳 這只是我的想法 沒有用

重點是在於妳對我的感覺!?

妳的想法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