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7 16:22:02-香腸仔-

<點名>草莓點!

[[。。奌单。。]]約定的契約┐


簽約人 :[ 香腸 ] ♥


經紀人 :[ 草莓 ] ♥


先說好違約金 : 無= =


答 應 我 // 要天天開心快樂可以嗎?


A: 看看--"


答 應 我 // 要天天微笑可以嗎?


A: 同上!


答 應 我 // 不要把快樂開心分給別人可以嗎?


A: 同上!

答 應 我 // 要每天很幸福可以嗎?


A: 同上!

答 應 我 // 不要跟在意的人吵架可以嗎?


A: 同上!

答 應 我 // 遇到不開心的事情可以跟我說好嗎?


A: 同上!
                         
答 應 我 // 不可以做傻事好嗎?


A: 同上囧"

答 應 我 // 累的時候我可以陪在你身邊好嗎?


A:  = =?

答 應 我 // 如果有煩惱可以讓我幫忙解決嗎?


A: 不要ㄌㄩㄝ

答 應 我 // 不可以常常哭可以嗎?


A: 真冏"

答 應 我 // 如果想找人依靠可以找我嗎?


A: 不要= =

答 應 我 // 不要把所有錯自己擔好嗎?


A: 一定要= =

答 應 我 // 如果想自殘可以先找我嗎?


A: 傷害你嗎?嘿嘿~

答 應 我 // 我如果想看到你的笑容你願意笑給我看嗎?


A: 看看= =

答 應 我 // 每一天都要大大的笑


A: 哈哈~


答 應 我 // 遇到在不順的事情也要克服好嗎?


A: OK

答 應 我 // 遇到在差的事情也不要逃避可以嗎?


A: OK

答 應 我 // 讓我陪著你們好不好?


A: 青菜辣。

答 應 我 // 如果你想聽大道理可以來找我好嗎?


A: NONONO

答 應 我 // 如果你想放聲大哭可以讓我陪你嗎?


A: 不要

答 應 我 // 不要想你不是孤單的一個人 ` 你有我們陪你好嗎?


A: 好~

最 後 一 個問題// 你今天笑了嗎?


A: 每天都有~

如果你願意簽這個合約 ( 摁 )


就要放在自己的報台或無名 ( OK的 )


如果不要 // 是不會怎樣喇 ... 只不過


摁摁摁 ,, 抬頭來見 ( 一 ^ 一 )

哈哈哈 = )

--------------- 開 心 點 名 表 ----------------


不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