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05 23:04:06鯊魚

一轉眼..

真的..
一轉眼
就看到兩個字..

畢業!!



很不捨 很不捨!
很多話說不出口
大家心裡就知道..

我們班 之前被說成怎樣..
也改了很多!!
也走了很多人..
這三年 發生了好多事情..

很多快樂 很多遺憾 很多悲傷..
還有很多很多的很多...

對你們的愛要怎麼說出口?
幾個麻吉 就這樣要離開了..

我們還是會聯絡對不對?

阿邦 阿男 阿陞 大小寶 047 柏錡 胖胖 大頭 峰哥 俗輝 大樹..
還有好多好多~~ 我們會一直連絡下去 暑假我們一定會好好玩
你們說對不對呀ˇˇ XD"

我好想再繼續讀
不想往前走..
因為我害怕以後的路會怎樣..
我好怕好怕!!

阿邦 雖然你有時候很白痴 但你很好笑 是個點!
雖然你常常對我兇.. 但我都一眼就忘掉ˇ
嘿嘿^^ 要好好的對待妳的女友噢ˋˋ 長長久久吧*

阿男 好好的工作吧 不要再分心了!! 不要再為了一些事情
而搞亂自己的生活.. 你很有想法 加油!! 希望能早點看到你開店呀


阿陞 你噢!! 不知道該怎麼說你!!說你白目也不是 說你很屌也不是-.-
好啦好啦 不吐你槽了.. 你好好加油!! 希望能在SBL看到你呀^^

大小寶 你們這對兄弟!! 很白痴 也很智障 也很蠢!! 我的雙塔!!
就這樣說掰掰了-.-... 很不捨耶!! 暑假要常來我們這玩呀^^
我會好好招待你的ˇ

047 你吼!! 追了兩年的女生 你就這樣放棄了嗎? 哀-.-
祝你大學找到你的心上人呀!! 嘿嘿~ 要通知我們噢^_^”

柏錡 你這個死左手!! 我一定要電死你ˋˊ 哼哼
下次常常找你去東南打球呀!! 不要我約你不出來噢..

胖胖 妳的臉很可愛 很欠捏! 你講話有時也很有爆點
雖然之前跟你沒有非常熟 但我卻知道你這個人
因為... 哈哈 你懂得 下次好好出來跑車阿ˋˊ


大頭 你真的很白目 很愛在人家臉上放屁 但是我很聰明 沒有被你騙到
顆顆 希望你大學能順順利利的過呀 不要再那裡胡搞瞎搞了嘿^^

峰哥 哈 你這個有痘痘的帥哥 酷男噢ˋ 等我買新車常常找你去跑車呀..
我很期待那天噢~~ 給他跑一整天 你說好不好阿?! (囧)

俗輝 洪爐地人 你不要在俗下去了 什麼時候可以看到你變型男呀?
還有還有 騎車要小心一點 不要再那裡亂飆亂騎了!! 災某?

大樹 你這個大樹 很憨 頭很大 也很高 193? 哇靠 那麼高 不會打球?
身高給我不知道有多好呢~ 不要再懶散了你!! 要記住三年的教訓!! 加油



我們有我們三禮的特質跟特性
是別班沒有的..





三禮ˇ 祝你們 鵬程萬里 一帆風順 每天開開心心的


災某>”< 啵

好多不捨..

上一篇:終於休休假了..

下一篇:我了解我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