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31 23:29:31鯊魚

無趣..


考完統測了
線在去學校在幹嘛?

還是一樣 聽老師碎碎唸
好煩好煩

也是一樣 我們比以前瘋狂~
在教室玩倒立 在教室聽嗨歌
在教室打打鬧鬧 還是一樣的亂
哈哈!!

這才是我們班嘛~~

^^

禮拜五 本來要去小象邦邦家
天空不作美
又下起了一陣陣的大雨..
讓我又忽然的想起妳的臉
那張又蠢又笨的臉




每天都可以看的到
為什麼還是那麼想妳?

沒話題的我們!!
就這樣過下去..
難道這就是我們嗎? (大大疑問)

噗噗
明天要去東南台德面試
沒什麼緊張..

因為我也不知道要說什麼..
呵 跟自我介紹一樣吧?

隨便啦!!


我想買車.. 我一定會到逼不得以在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