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16 14:54:06丐源頭!!

屏東教會 聖誕晚會!

12/15晚上! 

是我第一次在基督教會裡參加聖誕晚會!

哇靠~這真的是前所未有的感受!

那天晚上~我們先繞著SOGO繞一圈報佳音唱詩歌!

走道SOGO大門前的聖誕樹唱平安夜~之後大喊"聖誕快樂"!

哈哈~

之後回到教會吃飯~

晚會敬拜禱告終於開始嚕~由中華路教會的青少契帶敬拜!

我看了之後真的超感動~而且真的聖靈充滿~都快哭了!

我在萬金好久沒感受到聖靈得能大大降下的感受了~!

阿竹~看的出來上帝真的很眷顧我們這群孩子! 哈哈!

敬拜帶的超讚~一切榮耀皆歸給神!

接下來由謝傳道來證道!

題目:今晚神必要顯現

阿肋路亞!神必要顯現~阿們!

他的證道實在是說的很好~我不知道要怎麼跟你們形容!

等各位有機會就一起來教會聆聽吧! 哈哈

傳道因為禿頭而說了一句蠻幽默話!哈哈

(今晚你們必會看到神顯現~而不是看的一個沒頭髮的站在前面講話~沒頭髮沒關係~不會影響到救恩!) 哈哈!!

之後由教會知名樂團"使徒樂團"來帶敬拜!

哈哈~使徒樂團帶敬拜~都一直High!喜樂的靈充滿!

使徒樂團的吉他手超強...哈哈~上場的都是大人物ㄟ!

今年熱音大賽的最佳BASS手!

他們的鍵盤手~也曾經得到最佳鍵盤手! 哈哈! 超屌!

使徒樂團的主唱有講到一個重點"今晚不是表演~而是來讚美榮耀神"

之後~輪到教會的青少契表演話劇!(耶穌誕生)

我只能說~讚讚讚讚讚讚!!! 我從來都沒看過的方式!

(插花~惠欣生耶穌的那一幕全場大叫"哇~生了生了" 哈哈!!)

接下來~由我們藍天樂團上場帶敬拜啦!雖然我們的團員有一半不是教友

但是~我相信~遲早有一天~他們都會受到神的感動和招叫!

希望他們今晚收穫良多!

~~~~~~~~~~~~~~~~~~~~~~~~~~~~~~~~~~

今晚有感動~也有感慨~

感動就是我真的體認到教會的年輕人真的需要活力與熱火~

一個教會真的需要聖靈大大澆灌~讓每個人都能體會到聖靈的大能!

所以~年輕人對教會的熱火和活力又是從哪來呢?並不是靠吃.喝.玩.樂

而是靠聖靈! 那教會的聖靈又要怎麼來呢? 需要迫切的禱告~敬拜讚美!

聖經有說:(你們應當歡欣鼓舞進入我的院 歌唱讚美進入我的殿)

感慨的是~

我回頭~想想我的萬金教會~為甚麼總是這樣一成不變~

青年會為什麼沒有熱火~為什麼沒有活力~沒有感受到聖靈~

教會是需要年輕人的火熱去帶動的~而不是看老人的臉色!

練歌~都練的很好~沒錯!但是~如果練出來都只是為了讓人覺得我們很好~

為了作表面~那你的內心ㄋ?唱聖詩真的讚美神嗎? 

如果是發自內心讚美神而唱的聖詩~我相信會是宏亮~好聽~也就是有FU!

絕對會比我們練了幾個月修了幾個月來的好聽!

而萬金的聖誕~主保慶典~難道~在大家眼裡只是個"活動"嗎?

有多少人真正的體會到神~?

我知道~也有些人想改變現況~但是~只是有些人~力量是不夠的!

需要全體的人來為這件事禱告~呼求~

以上!! 阿們 哈哈哈!!!
那個咩阿 ‥ 2007-12-21 20:03:21

說的很好 !!
我們要改變改變 ‥
不然這樣我也膩了 ‥
所以就要靠我們這群"咩阿"了 !!
哈哈哈哈 ‥

蓉﹋* 2007-12-16 16:44:47

阿們

哈哈哈

超級讚!

超級霹靂無敵的=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