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8-31 14:32:49沃金哈德

8/31-9/12

最近放了一個月左右的假。

今年又以無法掌握的速度到達後半段,
現在對於以後所將發生的事情全都感到毫無自信。
我想所謂堅定不移真的很難吧,
但這也是我唯一能夠辦得到的。

-

人生就是這個But,
從後悔中重來。

那時候常常哭啊,
還以為這世界上大概沒有更難過的事了,
然後才發現自己竟然如此不堪一擊,
雖然現在依舊不知道該怎麼樣才對,
但總算發現為自己而活有多麼重要。
找到夢想,也找到嚮往的模樣,
當然還是可能事與願違,
那結果肯定也會痛得要命,

「發生的事情絕對都有價值吧。」
一旦這麼明白了,剩下的也就只有將它找出來而已。

-

遇見你是我心目中直至現在排名第一名的幸運。

電影是儲存記憶的另外一種方式吧,
沒想到隔了幾年再重新看一次「被偷走的那五年」感覺會是這樣刻骨銘心。
喜歡白百合仰著頭滿臉幸福對張孝全說著:「你好帥啊。」,
第一次看這部電影時覺得這部電影說的是愛情,
特別是關於愛情那些甜的部分,
失去記憶後的天真瀾漫,
還有拾回快樂後的羅曼蒂克,
第二次看這部電影依然覺得這部電影說的是愛情,
但是苦的部分卻多了。

曾經也這樣問過吧:「如果有一天和女主角一樣失去記憶了,還會像電影一樣重新找回彼此嗎?」
當下自己抱著的都是美好想像,
想像著堅貞不二的愛情,
也還願意相信王子公主般的結局。

過這麼久了,此時此刻連相同的問題都沒有自信再問出口,
比起那些美好的片段,殘忍的劇情反而顯得更加深刻,
尤其寫實的是人都會轉變,
真正體會到了才明白這並不是胡謅。
任何人事物都在不斷轉變,
也所以初衷永遠難以維持。

我們都在什麼時候忘了自己開始的模樣呢?

/

也許一股腦地釋出全部感情是一件危險的事,
人總是習慣保護自己,
但是即便如此我仍然認為能夠直面感情的人非常勇敢。
並不是因為年紀增長的關係,
而是因為時間的推移,
因為習以為常,
往往被遺忘的部分才更需要把握。

沒辦法忠於自己,
喜歡就是喜歡啊,
想要做的事情就去做啊,
放下那些多餘的猶豫才會真正長大吧。

一直都知道只是不願意承認,
越是希望維持越是容易失手,
以為一定會好轉,
開始的時候從來不敢置信,
不敢置信可以擁有如此美好的感受,
後來解開防備承受再一次打擊。

曾經不懂為什麼有人總要用陰影束縛自己,
結果終究還是體會到了。

不想再去緬懷已經過去的回憶,
因為如糖一樣甘如蜜的一旦融化只會倍感空洞。

你會說從來沒有不一樣嗎,
可能吧,真的是我的矯情多了。

有時候分離的原因可以各種微不足道,
困惑著沒有辦法成正比的努力,
卻無力再做任何改變。
早前就覺得茫然,
又覺得可笑跟可悲啊,
索求一個個沒有答案的問題,
反正也沒什麼好再失去,
強求也都強求過了。

最適合我的結局就是沒有結局,
但還是會好好活著,而且活得越來越好,
每個人都值得被愛,
再殘缺都一樣。
Stella 2018-09-13 00:04:17

哈囉你好!!
我是從我之前的報台的留言看到你的名字點進來的~~

你好厲害喔!從2007年到現在都11年了耶!!
能持續寫blog真的是很好的習慣呢!

我現在就有些後悔當初沒有持續寫blog,這樣我無聊的時候就可以翻翻過往的日記打發時間阿!哈哈

雖然忘記你是誰了,但希望有機會可以再跟你聊天><

PS剛剛看我自己的報台,覺得好羞恥,哈哈哈!!!

BY忘記密碼的我
http://mypaper.pchome.com.tw/a3756472
我之前的報台是這個,但是我忘記密碼了哈哈哈...

版主回應
哇那應該是因為飛輪海結緣😂😂,
雖然我也好像沒什麼印象了哈哈哈。

因為用報台的人比較少一路就延用到現在,
沒想到還有一樣用報台這麼久的人😳

10幾年黑歷史都在這裡😂😂
還記得路過歡迎歡迎啊👏🏻

我當初到底都在留什麼言啦哈哈哈超級丟臉🤦🏻‍♀️🤦🏻‍♀️🤦🏻‍♀️
2018-09-15 01:44: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