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13 11:50:57綱手

藝術!?

「嗯......我說蠍老兄,為什麼你覺得藝術是永恆的美?」

說著這句話的男子有著一頭金髮,在太陽的照耀下格外耀眼。

「那地達羅,為什麼藝術是爆炸?」

一名紅髮男子反問,雖然被地達羅稱為老兄,但他一臉稚氣,看起來反而比地達羅年輕,不過這當然是因為某些原因......。

「所謂的藝術......就是爆炸!!」地達羅說道。

「不對!所謂的藝術應該是永恆的美!!」蠍說道。

「......」我坐在旁邊看我的書,聽他們兩人吵個不停不禁抬頭。

「喂!」「!」兩名俊男突然離我這麼近,害我嚇了一大跳。

「你們兩個,幹麻啦!?」我連退好幾步。

「輝,妳說,誰的藝術比較好?」兩人異口同聲的說。

嘖......剛才怎麼就沒這麼一致......

「這個嘛......以現代的眼光來說......像古時候的畫流傳下來為人們所稱讚,這算是一種藝術......但是爆炸的煙火為人們所喜歡,這也算是一種藝術......」我說道,這樣應該兩人都不得罪吧......

果然兩人滿意的點點頭...但又馬上像想到什麼似的搖搖頭......

「不對......那妳還是沒回答我們的問題啊!」兩人又一致說道。

「是我的吧~?」地達羅向我微笑道。

「是我的吧~?」蠍也向我微笑道。

看著他們天真無邪的笑容......還真是難以下決定呢!

「那個......如果我沒選你,你會怎樣?」我分別問了他們兩人......

「想不想近距離看C4?我絕對不會喊〝爆炸〞的~」地達羅笑著說。

......老兄,你的目的會不會太明顯了?

「有興趣成為我第三萬兩千零八十二個收藏品嗎?」蠍笑著說。

..哇靠!!你啥時收集了那麼多傀儡!?......

「輝~~~快點說吧~~~~~!」兩人笑容依舊燦爛。



......你們可不可以不要用那麼天真的笑容說那麼可怕的話......





--------------------------------

這是台長寫的文章
想看更多的人得到無名去......

不過現在正在新增文章
所以暫不打算公開網址...= ˇ =
(謎:那妳幹麻叫人去?)

覺得有趣的人,請回文吧~!
曉迪*風大貓 2009-11-02 21:08:03

藝術就是爆炸啦~~
碰碰碰~
看我炸飛你們!
))大迪和曉迪一起看著蠍炸飛的背影(還是很帥...)
一起so:...嗯!

P.S:對不起啦!蠍老兄!
我這次有點過頭了...|||

惡搞〃丸子 2008-09-17 13:54:16

我覺得兩邊都是藝術啦...
可是我比較喜歡永恆的美呀!!
因為我專長為~:[畫]
PS:第一次報台..

zabiar 2008-08-17 19:26:10

這是啥
藝術爭鬥?
所謂的藝術
真的很難下定論
只要認為是藝術那就是藝術啦
(妳也真隨性耶)

版主回應
先回答妳的問題

這是文章(廢話= ˇ =)

藝術的定義......嗯..........
2008-08-18 22:36: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