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05 20:29:27[ 阿鳴 " ]

[ 公車 ]




最近都要自己坐公車回家



從致理技術學院坐到山東紡織( 新的樹林農會附近啦! )( 至少10站以上從來沒算過= =" )



人爆多啊 o皿O"



我試著坐過不同台但都能到山東紡織的公車



701˙藍38˙840...



可是根本很難坐下 = ="



俺發現沙崙里好多人下車喔



而且從沙崙里過後就會有很多空位了 :D



雖然  走路 + 坐公車 + 走路


    走路 + 坐捷運 + 坐火車 + 走路



是差不多時間到家



但至少第二個會覺得輕鬆多了ˊˇˋ



可是可是可是



第二個就要兩段票( 付兩次錢 )



唉唷



公車上色伯伯多



還是第二個好了=ˇ=



哈哈哈 XDD




*
上禮拜二是我第一次坐公車到樹林



很新奇*ˇ*



因為我要到的樹林站是最後一站



所以一路上就很無聊



過了沙崙里以後



就坐下了



真的實在沒什麼有趣的( 小台公車, 只剩3.4個人左右 )



所以就看樹林風景



根本沒在注意到站了沒



過了不久



我就看司機開到總站了( 公車上只剩我一人 + 司機 )



( 驚!!!! )



司機關燈then下去了



我就狂叫: 司機先生請問到站了嗎 ? 我還沒到家耶 ~"~



他就說: 唉唷?! 怎麼會這樣勒 ?

    妹妹你剛剛有在車上嗎 ?

    這樣不行喔 !

    到時候被人家賣掉 !

    啊你要去哪站 ?



我說: 不是有到樹林火車站嗎 ?   



他說: 只有到樹林站, 啊他又沒寫到" 樹林火車站 "   

    你這樣...到時候會被人家賣掉啦 !



我說: ( 無言... ) 喔...



他說: 那你是要到樹林火車站

    我就好心載你去啦 !

    一般人都收兩段票的

    看在妳迷迷糊糊, 神智不清, 好像想被人家賣掉的樣子

    我不收你錢啦 !

    下次碰到壞司機

    你就沒這麼幸運了! 哈哈哈哈...



我說: ( 天啊...這是好司機嗎?...跟我說了三遍的" 被人家賣掉 "

     好...好一個司機啊 = =" )



後來他就把我丟到夜市那邊



我就自己走去了= ="...



好累好酷的一天 :D 



   
*
我大前天在坐公車的時候



跟擠沙丁魚一樣



過了不久



就有人偷放連環屁 XDDDD



他以為沒人知道, 因為他戴耳機



所以好像覺得自己能控制屁的音量大小 XDD



其實大家都在看他但是不敢笑 XDD ( 不能笑出來真痛苦" )




↑公車奇遇記 XDD

 以後會更多呢 :)









Over









小p 2008-06-01 19:32:10

放心啦庭亞~

色ㄅㄟˇㄅㄟˊ不會去找你的!!呵呵

版主回應
那...是我自己去找色伯伯的囉...

真是自作自受 = =&quot
2008-06-01 20:52:37
[ 玟 ♥ ] 2008-05-24 17:16:48

沒新文

呵呵

版主回應
呵呵

有了 :D
2008-06-01 20:49: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