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9-19 18:42:00神翼

成人



在特別的日子,總會有特別的事很想告訴特別的人

在這裡,我想說些我未曾說出口,但是卻一直在我心中的話

今天是個特別的日子,二十年前的今天,母親帶我到這個世界,去感受神的恩典

當我還是一個嬰兒的時候,我知道你未曾好好的睡過,因為我經常在半夜大哭

當我在學如何走路的時候,你經常在我左右,未曾離開過,像一個英雄般保護著我,當我要跌倒的時候,伸出你的手扶住了我

當我第一次上幼稚園的時候,我記得我哭得很大聲,不想上學,你跪下來跟我說你一直也會在我身邊

當我小學的時候,我因為頑皮而被父親責罰的時候,你用你溫柔的雙手撫摸我的頭

當我中學的時候,我總是令你生氣和傷心,但你仍然擔心我有沒有吃好

我記得,我曾經令你哭

我記得,我曾經令你笑

我記得,我曾經令你生氣

但我也記得你永遠愛我,一直也把我放在你生命中的第一位

不管我是頑強還是乖巧,你永遠也不會讓我一個人

就像一首歌的歌詞中說,你給予我的愛,你犧牲自己

你看著我一直以來怎麼改變自己,你看著我如果去為夢想努力

說真的,我不是一個好孩子,因為我從沒令你因為我而驕傲

我很抱歉,一直讓你擔心我

我很抱歉,我曾經令你失望和令你在心中哭泣

我很抱歉,我太遲知道你怎麼愛我,我真的用了一段很長的時間才知道你是因為我而哭,因為我而笑

但是,有重要的一件事,我從不說但是一直一直都在我心中

那就是我一直也愛你,我一直也很想你

這一切我是我二十年來都欠你的

感謝,我的母親


我知道我家母親一定不會看得到,因為她不懂上網XD

我不知道我會不會把這段說話寫封信給我的母親,但是我知道也許總有一天她會上來看得到的w

於是,今天二十歲成人了,有時候時間會逼你長大,雖然你永遠不想

在人生路上,日後總會碰到不同的人不同的事,但是我相信只堅守初心就能繼續下去

二十歲的這一年,以及未來的人生,也請各位多多指教!

by 神翼(19)
2011年9月19日

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