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17 22:45:10神翼

ALIVE 05

 

「大家總長,她們到了」岩佐收回了能力
「是麼?」大家將目光放了在咲子的身上「你的對手,決定是誰了嗎?」
「是的,我的對手,松井玲奈」咲子的指尖在鋼琴的鍵盤上舞動
「呵呵!很好!」大家似乎很滿意她的回答「小心點,覺醒後的她是個嗜血修羅,也是個瘋子」
「是的,但是,我亦如是」沒有停下,這夜咲子用鋼琴彈奏了一曲

漆黑的夜裡,月色跟星光透進房裡,腦袋傳來了一陣沉重的感覺,玲奈睜開了眼,望著熟悉的天花,她知道自己又回到了一年前的這裡

望著天花,一鼓不安的感覺比痛苦的回憶更快湧上腦海,帶著一絲的不安感覺,玲奈吃力地用手撐了起來

「玲奈,你醒了?」熟悉的聲音傳進耳中,不用看也知道來人是誰
「嗯」玲奈笑著應道
「沒事吧?」將手放在她的額上,原來熾熱的感覺消失讓她鬆了一口氣「終於退燒了」
「看樣子我睡了一整天了吧?」感到她微涼的手覆在自己的額上,她知道又讓自家的小朋友擔心了
「嗯,但...沒事便好了」抱緊著她,玲奈明顯感覺到她微抖的身驅

稍微用了點力,將床邊的她拉到床上,玲奈將她壓在身下,然後用手將她耳邊的髮絲捎到耳後
「珠理奈...」一吻落下,窒息的感覺從口中慢慢擴散
「玲奈,你才剛病好...」唇分,珠理奈帶點喘息地說
「難道你想我就這樣停下來麼?」玲奈湊近了她,溫熱的吐息吐在她的耳邊
「不...」臉上開始發燙,幸好房中沒有開燈,不然她一定會害羞死

用手將礙事的衣服解開,玲奈輕碎的吻落在珠理奈的身上,從鎖骨到胸前,點燃著慾望的導火線
「玲奈...」輕輕呼喚她的名字,玲奈一抬頭便對上了她迷濛的雙眼
「今晚,我要開動了」勾起了一抹邪惡的笑容,現在,松井玲奈的邪惡模式完全開啟

沒等自己的回應跟反駁,玲奈吻上了她,明顯感到舌尖跟舌尖的相碰,閉上了眼,享受著這個帶點激情的吻,然後手不自覺的環上了玲奈的頸項

手慢慢的滑落到褲子上,輕易地解開了皮帶的扣子,然後把鈕扣解開,拉下了褲子的鍊子,順利地到達那炙熱的源泉

「不...那裡...」珠理奈身體微顫著
「真的不要?」停下了手上的動作,玲奈笑著問
「我不知道...」身體熱到不行,想要更多,但是卻害怕著那神秘的感覺

笑了一笑,望著身下這個彆扭的孩子,明明都不是第一次了,還是這麼的害羞,不禁想捉弄一下她

「那,珠理奈自己來好了」收回了手,手上的還殘留著濕濡的感覺
「不...不要!」珠理奈衝口而出的一句話,讓她後悔自己的誠實
「不要?那你的答案是?」玲奈瞇著眼問
「我把我的全部都交給你」珠理奈將玲奈的手放在自己的私處,明顯的意圖跟答案
「那我要接收了」褪去了長褲跟最後的防線,玲奈開始了這夜的激情

第二天,清晨的陽光透進房中,在房中的一角,那蜷曲著身體的是一夜未眠的她,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手握得太緊,白色紗布上,明顯地有一抹因傷口破裂而流出來的鮮紅

良久,聽到了敲門的聲音,下意識地抬起了頭,但卻沒有要跑去開門的意思,再次將頭埋在手臂間,握著手臂的手加重了點力道

在門外敲著門,卻得不到房中人的回應,她輕輕扭動門把,然後推門而進,環顧四周,看到一個身影,蜷曲在那一個小小的角落,不禁有些心痛

走近了她,蹲在她的跟前,把她抱在懷中,然後用手掃著她的背,試圖安撫她還在顫抖的身驅

「沒事了,敦子,都過去了」她輕聲地說
「陽菜,是我...是我親手把子彈射出,是我親手將她送進死亡之門的」敦子哽咽地說
「這不是你的錯,錯的是無謂的戰爭」陽菜應道

抱著她瘦弱卻不得原背負一切的身驅,看到她為了過去而被丟進黑暗的深淵,陽菜感到的只有無限的心痛

「來吧,先吃早餐」陽菜輕輕拉開她跟自己的距離「還有,先替你換藥吧」
皺著眉看著她紗布上的鮮紅,陽菜揹起了她,然後將她放在床上

「我待會過來替你換藥」陽菜把早餐放到她的手上「吃完早餐後,再睡多會吧」
「嗯...」機械式的接過了早餐,然後目送著她離開

出了房門,如無意外的碰到了在轉角的優子,陽菜叫住了本想離開的她
「優子,可以幫我拿藥箱過來麼?」陽菜問
「嗯,我去去就回」優子點了點頭
「麻煩你了」陽菜道謝說

在資料分析裡,由紀跟麻友正坐在桌前研究著這個任務的各種情況
「麻友...」由紀抬起了頭
「嗯?」麻友應了一聲,但卻繼續埋首於各項的資料分析
「快下雨了」由紀閉上了眼,說出這麼的一句
「是嗎?看來這場戰役快開始了」麻友望著她「由紀,無論如何,請活下去」
「傻瓜,我們都會活下來的」由紀笑著摸了摸麻友的頭
「希望是吧」麻友的視線再次放回資料上

未幾,窗外的陽光漸漸的變弱,烏雲遮蔽了太陽,雨開始落下,然後,鋼琴的聲音緩緩地響起

剛剛好不容易的讓玲奈吃了點飯跟餵了她吃藥,珠理奈把東西放回桌上,然後整理一下她額上的瀏海
「笨蛋,明明可以不來,為甚麼還勉強自己?」心痛的望著她,珠理奈嘆了一口氣

閉上了眼,沉沉的又再入睡,不安的感覺再次在夢中出現,突然,一段鋼琴的獨奏刺激著她的聽覺
「松井玲奈,這次,我不會讓你再逃」聲音傳進她的耳中,猛然醒來,一滴冷汗劃過額角

用手擦去了汗水,平定了略為急速的呼吸,玲奈揉了揉額角,然後皺起了眉
「怎麼跟一年前的聲音這麼的像?」疑惑在心中揮之不去,玲奈深深的嘆了一口氣

也許,戰事也快要開始,平靜的戰爭前夕,還是該好好珍惜...

雨下了一整夜,天空一絲由太陽照射下來的光也沒有,灰色的下雨天,不知怎的帶上了一點的憂傷

在病房外,陽菜跟優子十分忙碌,而躺在病床上的她,緊閉著雙眼,蒼白的臉色,幾乎跟白紙一樣

忙碌了大半天,陽菜用手擦去了額上的汗水,然後給了個放心的眼神給優子

優子點了點頭,然後掛起了笑容,出了房間

「玲奈沒事了」優子拍了拍珠理奈的肩,示意不用擔心「進去看看她吧」
眼眶裡滿載著淚水,在聽到優子的一席話後,珠理奈想也沒想,便衝進了房中

不知道自己又睡了多久,只是她知道在黑暗中,她迷失了方向,也看不到一絲的光明,但是熟悉的鋼琴聲,緩緩的在這黑暗中響起
「松井玲奈」一抹身影,跟白色的鋼琴突然出現於眼前
「誰?」保持著戒備,玲奈輕輕的皺了皺眉
「還記我嗎?」彈奏者停下了演奏,走到了她的跟前
「嗯?」玲奈想不起,也記不起,只覺得眼前的她很熟悉
「果然,忘了我呢」她輕輕一笑「記得一年前的戰爭嗎?」

腦袋開始回憶,她記得,她跟『她』的一戰,珠理奈受傷後,自己覺醒,然後...殺了『她』

「她可是我一生最愛的人」她停了在她的跟前,然後,一掌打在她的肚子上「我會為美鄉報仇的,記住我的名字,松井咲子」
看不出她的動作,硬生生的接了這一掌,玲奈不斷的退後,最後整個人掉進了深淵

在房中,珠理奈緊握著她的手,眼睛始終沒有離開過她,似乎是害怕她一醒來看不自己

突然,玲奈整個人醒了過來,口吐出了一口鮮血,不停的喘著氣
「玲奈!」扶住了她,珠理奈此刻有點驚慌失措
「沒...沒事」用手擦去了嘴角的血跡,玲奈覆上了她顫抖的手

讓珠理奈冷靜了下來,玲奈也顧不得自己的身體,轉身下了床
「玲奈,你還不能下床的」試圖阻止,但是卻被她的眼神停止了動作
「珠理奈,現在,不容許我再休息了」玲奈說罷便離開了房間

在指揮室,眾人正在開始作戰會議,一聲開門的聲音打破了會議的嚴肅
「玲奈?」眾人有點驚訝她的出現
「幕僚長,請容許我出戰」向敦子行了個軍禮,玲奈說出了她的請求
「不行!你的身體還不適合上戰場」優子聽後,激動得站了起來
「為甚麼?可以給我一個理由麼?」敦子淡淡的問
「第一個敵人來了,她的對手是我」玲奈應道
「甚麼?怎麼我們都收不到消息的?」才加驚訝地說
「松井咲子,能力為『音』」玲奈閉上了眼「她,已經下了戰書了」

整個會議室突然變得沉默,優子緊皺著眉頭,想阻止,卻久久不能吐出一個字來,只好無力的坐回椅上
「松井玲奈,待命,出戰」敦子的命令,打破了這沉默已久的寧靜
「是的,幕僚長」回了個軍禮,她轉身離開

退出了會議室,玲奈整個人靠在牆上,身體緩緩滑落,喘著氣,臉色變得比之前更為蒼白
「時間不多了,真的不多了」心想,玲奈閉上了眼

在角落處,珠理奈掩著咀,試圖不發出一點的聲音,但是眼淚卻止不住的不斷劃落

剛才趕上玲奈後,便聽到了那殘酷的命令,她後退了幾步,然後跑離了現場
「玲奈...」心中重複著她的名字,珠理奈此刻只有無比的心痛

黑夜,緩緩的鋼琴聲再起,悲傷的曲子滲透出她對她的思念,最後一個音符落下,她披上了戰鬥的眼神,戰事,開始

上一篇:ALIVE 04

下一篇:ALIVE 06